2009-01-23 23:30:01新聞王

是的我還單身

很感謝學長

就算明天還要考學測

還跟我聊社團的事

慢慢的

從社團聊到我的私事了

他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沒有,我沒有

我極力的否認

沒想到學長居然建議我交女朋友

現在想想

誰會要我阿?????

 

我給別人的印象總是忙碌的

這樣女生會很沒安全感巴!

之前好像都是因為這樣所以就沒下文了

 

更何況我不愛保養

滿臉痘痘的

應該沒有人會不在意這些八

 

更何況

高一曾經期待

但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到現在我還望不了...

現在

高二了

課業和社團兩頭燒

若又多了個愛情

我是必要放棄很多東西

就像醜男(你們知道是誰巴?)

 

結論是

我決定被動的等待愛情

主動的追求並不是適合現在的我

至少高中階段這樣的

高二下我希望以社團為重

上一篇:貳零肆

下一篇: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