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8:04:41『堂本』★紀香☆

★ 『笑話』冷笑話3☆

誰發現了美洲

老師:[ 哪位同學到地圖前面來,找找看美洲在哪裡?]

小敏走到地圖前,指了美洲的位置.

老師:對了,同學們現在告訴我,是誰現了美洲?

眾學生:是小敏!

道高一尺 魔高一仗

教授在教室黑板上寫著: 「I will meet the class at 5:00.」

  (我會在五點來上課)

  幾個剛到教室的學生看到留言,就開玩笑地把class的「c」

擦掉,變成~「I will meet the lass at 5:00.」

  (我會在五點會見情婦)

  當教授回來看到黑板上的留言被修改後,他拿起板擦,又把

lass的「l」擦掉,變成~「I will meet the ass at 5:00.」

  (我會在五點會見驢子)

  然後對著學生說:「驢子們,上課了!」

免費計程車

一位父親打算帶著他ㄉ妻子和孩子到城裡去。

他攔下一輛計程車,

然後問司機:「請問到城裡要多少錢?」

司機說:「你和你太太每人一百元,四個孩子完全免費。」

「快跳上去,孩子們!」父親馬上對孩子說:「你們免費乘他ㄉ車子,我和媽媽會抄進路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