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1:09:14肥寶是我 真的是我

給我可愛的孫









阿罵是花癡
所以我只會說 乖
明明就很不會安慰人家
但是 我看到人家難過
我也會很難過
我可愛的小豬愛人感冒 擔心死我ㄌ
我可愛的乖孫kIng 你著樣阿罵難過在心理 
你自己說的 
哭過一次
就不能在哭了
我們過幾天
又要變成
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的的
〔 無敵罵孫 〕


---------- *

你可以悲傷難過,
沮喪墮落,
但是給自己訂一個期限,
時間到ㄌ,
就要恢復正常,
努力振作。


----------- *

可以再提醒一次嗎?
所有的事,換個角度思考,
真會有所不同。

但重點是,
心也要跟著有所改變。


我愛你 我愛 愛人們 *
=〕 
用我的00003號微笑讓你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