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1:17:39小捲

(過去作品) 珍惜

記得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
直到國中.徹底的再在愛情裡跌了一跤---------
那時就開始感性了.聽到抒情的歌心情會悶悶的
有感而發的想要寫點東西出來.
這應該是我創作靈感的來源......
我覺得我適合創作 不管是在美術或是在文筆上
我覺得我有時候蠻憂鬱的 表面上看起來瘋瘋的
不過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有很不一樣的另一面.....’’
’’創作’’ 這是個多麼神聖的名詞阿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踏進這塊領域的.....
我願意嚐試看看 至少我嗅到創作的氣味
常常有感而發 想說些表達什麼.....
但總是覺得 詞不達意----文學造詣不夠
但我覺得 真正能表達心意的
並不是 長篇大論的文章....
而是那些脫口就能出的幾個字.
我愛你 你的一生中.......能有多少機會能向你另一半說呢
你確定你是愛她而不是喜歡他嗎
我愛你 在重要時刻說一次就好了
已經來不及的時候說了幾百次也沒有用
所以 當你決定了.....
就放手去做吧~~不做只會讓自己充滿著後悔
珍惜眼前人--------
千金易得˙知己難求.........
並不是說千金(錢)很容易得到.
因為錢努力去賺就有了.......但是知己
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的!

你!後悔過幾次 你!放手做過幾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