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2:09:57小捲

12.04睡不著.心情down....

夜已深了....
我卻睡不著
好在剛陳雷姊有陪我聊
要不然心情不知往哪發洩~

我在啦啦隊好像真的很失敗
難怪我的不安不是沒原因的
之前聽懷仁說他們校車有啦啦隊的人
在說我的壞話

到底是大家不了解真正的我  還是
真正的我就是人家所講的那樣

我真的有在進步  雖然伏度不是那麼大
真的要做人嗎  做自己就會被講話
我不是不聽學長的話...
只是對於做人就是做給人家看  好假
也只是表面而已  不是嗎
現在還沒出社會 沒必要做到這樣吧

害我也想畢業了  想出去闖闖
然後不斷碰壁  從中學習
我知道社會是很殘酷現實的
在台北出生卻沒有一點台北人的風範呀

如果我也可以那麼現實的話  我就成功了
屁!誰教你的 就罵我天真好了
我就是不想  表面功夫  討好  我就是討厭
別人盡管與論好了
會在人家背後與論的  也不是多好
我會進步的...

希望身邊有個能談心的女生
目前還沒有  陳雷姊還可以
反正就算我再講怎樣  它也不會有啥特別感覺
雖然她還不信任我  我倒可以信任她
因為她應該不會把我的事亂講!
嘿...陳雷姊  如果妳有在看
恭喜妳成為我的資源回收桶
希望你的容量夠大嘿
開玩笑的~~~



好晚了  明天應該會冒痘痘出來吧= =


圖:=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