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0:19:07小捲

11.29珍惜眼前人....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
收看娛樂百分百因為有我最愛的小豬
昨天則是做小豬慈善演唱會全集...
羅媽媽為小豬煮東西到演唱會準備表演等等

努力了11年....小豬終於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唱會了
在演唱會中  小豬有提到
他爸爸是個很愛面子的人  常常有朋友就會問起
(妳兒子出道那麼久  怎麼都還沒辦演唱會...!?)

小豬:爸爸你有沒有看到...我辦演唱會了!
  我是第一個在巨蛋辦演唱會的人  媽媽你有沒有看到!
小豬激動的落淚...他留了個空位子給爸爸  就在母親的旁邊
最後一首歌力量  小豬終於決堤  整首歌唱不到幾句
幾乎都在哭  我也哭了...
是人都會哭吧  朋友也有看  也哭了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在外公過世後的一天深夜  媽媽傳了這句給我
問我知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說她很難過
我感觸很多...真的很多
真的要珍惜眼前人  趁著親人在世時真的要好好孝順  好好把握

我要靜下來...我不想讓任何再來干擾我
我要準備考試  感情這一科我懶的讀了  順其自然或許還會歐趴...
我的目標不是現在  而是以後
我想做自己  不想做人
什麼道理的我不想聽
以後我會懂的....


圖:蟹阿..你看起來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