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2:44:48小捲

11.27再見了!藝園堂...

再見了!大家....
好捨不得喔 蠻難過的
最後一天在藝園堂上班~
拍了好多照 雖然後來相機沒電
有些人沒拍到 不過和大家都約定好了
下次回去再拍!!!
阿圓師傅特地幫我炒麵 超好吃的
采玲姊的烤奶酥厚片
鴻賓幫我調的最後一杯飲料 (阿華田)
太多太多的回憶

主任.小志.阿寶.小丁.柏豫.昀旂.鴻賓.學偉.小滴.祥義.凱毅.洗婉阿姨
采玲姊.副理.偉茹.小嬋.小援.僑茹.婉柔.盈惠.志雄.依亭.apple....

大家再見了 謝謝大家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最捨不得apple 雖然常ㄉ一ㄤ我
可是和妳一起上班真的很快樂 永遠忘不了你那笑臉 哈哈..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了重新的體驗.並不是沒有永遠的友情
只是...有的時候 因為一些原因
不得不離別

離大考還有半年多的時間
很多人都問 偉琦 那你還會不會回來...
我不敢確定!?因為半年後...
會有什麼變化 我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否還在
如果大家都在的話 我一定會回去的~~
大家要等我.... 要記得我這個愛耍寶的偉琦
再見了!藝園堂...

圖:apple幫我泡的最後一杯我最愛喝的蜜茶加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