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7:28:31Monkey 北鼻

剩下3個禮拜畢業 又5天下南部

剩下3個禮拜了~



我該開心嗎?




開心我要從新過一個人獨立的生活..
開心我不再為了她傷心難過~
開心我能夠將她慢慢的忘記~
開心我能夠不在抗見她..
開心我不在關心她的心情如何..是否過的好!



我因該開心嗎?



猴猴你



因該要開心快樂...
因為你不在愛她~~





可以不用在為她付出什麼?
不在想她...





哈哈哈~~ 開心開心!!




這是我心裡所想的嗎?
是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唉~





她對我說過的話都是謊話..
我不在相信她了. 真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