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0:59:32Monkey 北鼻

時間能把回憶沖淡嗎??

每次在一個安靜又無人的也晚裡,
總是感到莫名的寂寞和無助,

在深夜裡一直重複播放你和我的回憶,
回憶是甜美的還是不堪一擊的,

好想好想別再出現深夜,
深夜總是讓我想起你,

我想忘記你和我的回憶,
必須要花一段很長的時間,

讓時間把你在我心裡的回憶沖淡,
讓這一切別再重複播放著。

時間真能沖淡一切嗎??

包括傷痕累累的心,
還有不堪一擊的回憶,

回憶是美好的,
而我卻活在一個不堪一擊的回憶裡,

在那回憶裡排徊不定,這就是傷痕吧!
永遠復合不了的傷痕,

時間也無法把這個傷痕消失不見,
這就是會永遠消失不了的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