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2:13:31★~小柚子~★

昨日的西門遊~

昨天大家約好要在西門吃"便所"還有買"哇的衣服"-.-

結果我好像太早出門了~

半個小時就到那邊了-.-(可惡的阿包仔說啥一小時=^=..害我在那邊發呆-.-)

哈~算了0.0

反正在家也是閒著-.-

後來阿茹、蠢牛、阿包仔一個一個來了(阿包仔妳還給我遲到-.-)

大家到齊之後就開始先往便所出發了0.0

一路上一直好熱的說~熱到快要起笑了-.-

熱到我的冷笑話也沒辦法抵擋0.0

到了那邊之後...

唉呀-.-....沒位了@@

所以就只好訂位啦~

在等的時候就先去一家店看衣服(我忘了啥名字)

進去的時候要先寄放包包~

在裡面晃沒多久之後就便所打來說有位子了~

就在此時...

吼~~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蠢牛啦-.-...4碼妳也忘記了...真是的0.0

在那邊一直弄害我哭笑不得-.-(因為便所位子只保留十分鐘)

還好老闆娘很好心=V=...聽到我們急著要趕去便所所以就幫我們脫困了~

(可是如果我們沒講的話她好像想折磨我們耶XD~哈~)

(而且我也不確定是老闆娘-.-唉呀0.0...隨便啦~~謝謝啦XD)

之後我們就迅速的去便所

到那邊了之後我們就坐了六人坐0.0

那邊的裝飾真的蠻瞎的-.-

坐馬桶阿桌子是浴缸上面加片玻璃~

阿我媽跟阿包仔有點手養-.-...去翻了馬桶蓋0.0

後來我才看到桌上有寫不能翻那個@@...哈= =...算了-.-...不小心的@@

再來就就開始點餐啦XD

點了之後沒多久就先送兩碗玉米濃湯來了

主餐也是等了一下子就送來了~

可是感覺我的盤子不太像便所裡面的東西的說-.-

其它人的都好像便所裡面的東西~(我媽的還加了一個大便蓋子XD~哈)

再來就給了飲料~

一開始我想說怎麼冰塊怪怪的~

後來撈了一下之後才發現那個冰塊是ㄩ字形的-.-

有一塊被我撈了上來~

後來阿~我媽也在學我撈冰塊XD~~哈哈哈~撈不上來@@"

媽別難過0.0...我只是運氣好=V=...顆顆

再來就開始吃了~

吃吃吃~

阿包仔吃超快的~一下就沒了-.-

我媽也是吃蠻快的0.0...

(媽妳別浪費食物啦-.-...那盤都沒吃~

不過我也不敢吃的說XD~有些東西味道都好生@@)

再來...唉呀0.0...是我吃完了耶XD

蠢牛喔-.-...妳吃很慢耶~而且妳好像還是我們裡面點最貴的-.-

(好啦我知道妳的飯很多而且妳也很飽-.-...別生氣0.0)

在她還沒吃完的時候我在喝玉米濃湯~

結果我還沒喝完店員就給人家拿走了= =

(可惡~沒看到我正在喝嗎~我邊喝邊順便看牛的痛苦樣耶XD~真是的)

(哈~好啦~牛乖=V=~我不是有意的~)

等牛吃完喝完之後甜點就送來了~

甜點是那個蹲的那個裡面放雙色冰淇淋~(感覺還不錯)

可是吃的時候...

天阿-.-...我快凍死了~

在裡面一直皮皮挫~

哈~結果又是阿包仔先吃完~速度真快= =

蠢牛還是吃最慢-.-...唉~

好啦~不噹牛了0.0

吃完之後就先到外頭去旁邊的店看小東西~

進去之後牛一直對那隻扭屁屁的玩偶感興趣0.0

我媽呢...愛玩那隻雞吼~自己還被嚇到XD~哈

後來媽還玩那邊的魔術方塊-.-...

(最後一層我明明就不會還問我=^=...媽妳自己解OK的啦XD)

玩完之後媽想打噴嚏所以就先出去了~

不過媽在用鼻子的時候被她國中同學看到了0.0...瞎-.-

媽別覺得丟臉~他應該不會一直笑妳啦> <~

再來就到了一家店買衣服~

上了二樓之後開始試穿...

哈~我很久沒試穿過衣服-.-...所以就不知道要給別人看XD

所以就被噹了一下=^=

後來挑了挑~~挑好三件了-.-

然後聽說樓下也有一些T恤所以就看了一下...

欸~不要拿女裝配在我身上啦-.-...這樣我會害羞XD

看了看沒有好看的就結帳了~(謝謝妳們啦> <~超感動的XD)

買完了之後就打算去新光三越看一下

一路上...

我跟媽一直聊有關小綠跟小紅的故事...真的是蠢的很好笑XD

(江謝也被牽扯進來了-.-...一切都是牛0.0)

後來就到了星光三越~進去之後就看到了熊XD (原來熊住那呀...0.0)

沒進去多久之後就覺得無聊就出來了-.-

再來就去台北地下街逛~~~(我跟媽還是一路小綠小紅0.0)

到那邊之後~

其實裡面感覺也沒啥東西好看的0.0

只有李儀的店名有點好玩0.0(原來貢丸在那邊開店XD)

在裡面走的時候~

我媽遭遇了不測...

走一走手臂被一個小妹妹的噴嚏噴到了= =

媽別生氣@@...不要跟一個小妹妹計較> <~

後來媽又在那邊玩了那隻公雞0.0...聽了真的是很吵= =

逛完了之後覺得無聊而且有人要補習所以就回家了~~

真高興今天跟妳們出去玩XD~哈哈~超級開心0.0

上一篇:昨日的九份之旅~

下一篇:包包家之遊~

牛咩 2008-09-05 23:03:15

噗~ 都噹我!
拜託~ 不知道平常誰吃飯的表情最痛苦了 XD
俺是已經吃到撐到一個不行了
才會露出猙獰的表情 XD
我都忘記我忘記密碼的事情了
別再提了啦~ 囧
你媽被襲擊那段真的給他超好笑 XD
話說我嚴重懷疑那家店就是貢丸開的拉 XD

版主回應
噗~我又沒有只噹妳~
我只是噹妳比較多而已=V=
哈~
話說我應該把妳的表情拍起來0.0
因為很少見的說XD
我表情痛苦純屬自然現象-.-...不必想太多~
下次不給妳記密碼了0.0...要記就一起記-.-
在那邊裝聰明~哈
妳幹麻笑我媽0.0...她很可憐耶~(偷笑)
貢丸都偷開店-.-...我要去跟她要東西XD
2008-09-06 1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