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0:26:42★~小柚子~★

昨日的九份之旅~

話說我跟阿包仔、阿茹、蠢牛昨日去了九份

一大早起來-.-...結果我是在我鬧鐘響的前一分鐘起來0.0

哈~~那我幹麻設鬧鐘-.-

起來之後...

刷牙洗臉喝牛奶穿衣服準備準備←廢話

阿後來就出門了

想不到我的667一下就來了0.0

只是坐到府中的時候因為站的人太多所以我來不及下去= =

結果只好在下一站下去了-.-..哈

下車了之後馬上到府中坐捷運飛到板橋火車站

到了那邊想說出口怎麼沒人0.0

晃了一晃才發現她們在火車站的出口那邊-.-((是她們太矮看不到嗎0.0..哈XD

到那邊之後...

天阿-.-...蠢牛還在悠哉的吃早餐...((阿是餓不得膩-.-...一直吃吃吃~貪吃

話說有一位超級貴賓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先在裡面晃了一下~~

後來那個人就來了-.-...

阿包仔0.0...妳怎麼這麼慢-.-

昨天還噹牛說不要遲到@@...結果今天自己遲到了-.-((話說我也是這樣= =

呿~~都是牛的詛咒啦-.-

再來要開始買車票了...

0.0...阿妳們都沒搭過喔-.-((我以為有人搭過的說

所以後來就去服務台問了一下

然後又回到售票處買票...

買完票之後就飛到了候車處

等了一下之後火車就來了

上車之後因為我們沒坐位所以只好一直站著= =...((腳快酸死了-.-

看我媽跟阿包仔聊的超開心的-.-

我也是很想要一直聊天阿-.-

可是蠢牛都說我的凍氣太冷了就一直排斥我=^=

超討厭的-.-...害我無聊了一下

到那邊之後

當然就是上了公車去九份啦~~~

不過沒想到那個公車這麼貴-.-...要22元←這啥爛數字...2塊很難湊耶!!

一路上都是上坡...話說好像都快上不去了...都是蠢牛太重害的啦XD

不過還好司機厲害還是上去了=V=

後來到了九份

大家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0.0((杏仁味真的很難聞啦> <

第一個進去逛的是整人玩具店

我媽在那邊愛玩那個鱷魚0.0...結果就中標了XD

哈~~~老闆整我媽超級好笑的~~~

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老闆叫我們還要再來-.-

走到了底的時候-.-...噗~~又要往回走~~因為沒東西吃

往回走之後就隨便在一家點了..."魯肉飯-.-" 來吃

我想說怎麼會這麼便宜...結果是跟一個掌心一樣大的份量= =

這誰吃的飽阿~~而且很像在坑錢!!

不過算了-.-...有吃到就好

阿後來...快速飛過那個整人玩具店=V=...哈

再來就去了魔術店看了一下

那個老人超厲害的!!

技術超瞎> <

裡面有各種魔術的說~~3個一百-.-

不過我覺得好貴所以沒買...

大家也在裡面看了一下就出來了

再來就坐公車到上面的黃金博物館((等一下-.-...阿芋圓勒- -...沒吃到啦DX

後來到了那邊之後就買了學生票進去了

到裡面逛了一逛...

牛又在嘴饞了~~買個綿綿冰吃~~結果自己嫌太甜~~在那邊吃的超慢的

而且吃相也超蠢的啦XD~~~不愧是蠢牛=V=

吃完了之後

要爬一個長長的樓梯((哈!蠢牛慢慢爬吧=V=

爬到上面之後其實也沒啥好玩的0.0

所以又爬下了樓梯=V=

不過話說蠢牛下樓梯超快的-.-

回家就不要在那邊叫痛

然後就在裡面買了一杯超貴的飲料就出來了~~~真的很貴啦!!浪費錢-.-

逛完之後就出來坐公車回火車站了...

就在此時...

唉呀0.0...剩餘金額:○元整!!

我怎麼算的這麼剛好0.0...哈~((其實是因為我早回去的吧-.-

再來就坐車下山了((沿路司機超像醬油的~~邊開車邊說右邊是什麼東西0.0

真像觀光公車-.-..哈

不過話說下坡很快的說((當然,因為有蠢牛在嘛=V=~~哈

回到火車站就坐了區間車回板橋-.-

沿路包包一直睡覺=V=...還做了好玩的事0.0...((媽別打我-.-

蠢牛卻是想睡但睡不著~~~((不是我害的=V=

回到板橋之後

我才發現667也有到那邊-.-

所以後來就坐公車回家

不過話說坐反了= =

飛到了西門之後才又坐捷運回府中坐公車

都是臭牛害的-.-((好啦是我的問題-.-

這躺旅程算是開心啦0.0...

可惜的一點就是我噹牛噹的不夠多就是了-.-
牛咩 2008-08-20 22:51:29

呿~
那是夏日清涼打扮 XD
是某人穿太多(猛指包包XD)
我已經很胖了 囧
是你們吵到我不能睡覺拉 =口=
你本來就很冷 0.0

版主回應
-.-...真清涼阿...((噁~
哈0.0...因為叫包包嘛~~((一直包包包0.0
唉呀~~牛承認自己很胖耶-.-
那車子跟電梯的兇手就是妳啦XD
我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妳還沒習慣呀XD
哈哈哈哈~~
2008-08-21 21:22:46
牛咩 2008-08-20 12:23:49


是你自己遜好不好
凍氣太多了,車上有開冷氣好嗎?
再次聲明 我一點也不重 XD (是你)
我不是因為上下樓梯回家而喊痛
我是坐完火車上去手扶梯的時候
用到那個樓梯了,所以才喊痛 ˊˋ
我們的芋圓啦~ 都沒吃到 去那邊幹麻阿 XD
那個冰真的太甜了啦 (話說是麥芽糖做的)
而且一直融化 XD
我不能睡覺都是你害的啦 XD (太冷了)
公車候車亭是你選擇的XD
話說我一過去我的車就來了~
超快速就回家 =ˇ=
是你功力退步了 =ˇ=

版主回應
-.-...噗
每次都這樣欺負我=^=
明明就妳穿太少才會覺得冷-.-
我都沒感覺
我也沒有很重好不好0.0
其實是我媽((指
哈~~小聲一點0.0...
是手扶梯....喔
芋圓誰知道為啥沒吃= =
不要問我-.-
牛吃了那個冰小心變胖喔~~~哈
回去的時候明明就妳一直爬起來在那邊講話= =
還說我太冷勒-.-
那個公車我沒在那邊坐過咩
那不是我的錯=^=
2008-08-20 14: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