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1:01:16冰塊蠟燭

星期五ㄉ 一天ㄉ行程 跟日子 何心情

今天早上在學校ㄉ時候,第一堂~第二堂,上教官ㄉ課,教官還讓我們練習,我們這次ㄉ成果展,要表演ㄉ歌,唱完時,到下課ㄉ時候,我才發現,我聲音沙沙ㄉ,第三節~第四節,我上園藝ㄉ課,跟學弟妹依其上,因為我不是真正ㄉ園藝科 ㄉ人,只是我有學過園藝科ㄉ課程,然後我就去上,第一節,就去看影片,影片就是,農人噴農藥時要穿ㄉ衣服,然後看完,就下課,道地二節時,去穿一次,噴藥ㄉ衣服,穿ㄌ才知,他媽ㄉ烈,有夠熱ㄉ,差點罵出髒話,然後,要背農藥ㄉ藥桶,背ㄌ就像跟杯依個女生依樣,我絕ㄉ還好,因為我再職場時ㄉ最後依天,被肥藥,背到手差一點又要脫臼,然後老師問我,我有沒有背,我就說有,就好像背一個女生一樣,結果被老師打,好無言喔,不過好險,我沒被園藝ㄉ學弟妹聽見,呼..,有種鬆ㄌㄧ口氣ㄉ感覺,中午ㄉ時候,我朋友跟我說,她想見我一樣朋友阿,我就問他們說,做什ㄇ,他們死督不說,硍,然後我就畫我昨天畫ㄉ畫改一下,老師說,你畫ㄉ太多ㄌㄚ,可是我同學說,擬改ㄉ畫,又有點單調,也不好看,我舊想想,她說ㄉ也對阿,然後畫到一半,我就睡著ㄌ,到醒來ㄉ時後,我才知道,快下課ㄌ,然後,下午第二節,我們搬上ㄉ人,又再練成果展歌,聲音又沙掉ㄌ,就一直,練到下課放學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