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2:09:07冰塊蠟燭

禮拜一ㄉ好運

禮拜一ㄉ時候,原本我跟我媽說,我會回家吃飯,領時,跟我乾弟約好要去打球ㄉ,然後,我有一個同學,他住在中和,他也要待在淡水,等他ㄉ朋友來載他,然後我就跟他們說,你們先去,上次我們玩ㄉ那家網咖等我,他們說好,然後,我把我ㄉ書包,丟給我同學顧,然後,我就直接去座我ㄉ專車,在車上,我把學校ㄉ制服脫起來,婐裡面多穿ㄌㄧ件襯衫,去ㄧ下竹圍捷運站,然後,我就做我學校ㄉ專車到竹圍,座我旁邊ㄉ學妹,我先碰他ㄉ手,然後,我就跟他說,今天你先座我ㄉ位子,他就起來先讓我出去,然後,我就站座位旁,等學妹進去ㄌ,我才座著,然後發車ㄉ時候,學妹凸然ㄉ搖我ㄉ手,我還被他嚇到,他跟我說借過,我就讓她過,可是我是坐在位子上讓她過,他從我前面過時,我聞到一個香味,原來是學妹身上ㄉ味道,然後,我頭轉到後面看,原來她跟同學去拿他ㄉMP3,ㄆㄆ....,昏倒...,學妹拿完ㄉ時候,我就起來讓他進去座位上,然後,車到門口ㄉ時候,我就先小睡一下,結果,快到ㄉ時候,要動ㄉ時候,腳麻麻ㄉ,根本不能動,結果,我就沒有下車ㄌ,直接做到,我下車ㄉ地方,然後,我要下車ㄉ時候,我就把學校ㄉ制服穿上,學妹做我旁邊,我根本就好穿上衣服,,因為我怕弄到她,下車ㄉ時候,我根本沒看紅綠燈,就直接衝過去,我還差點被車子撞到,ㄎㄎ,然後,我就等很久,才等到我要座ㄉ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