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2:07:24冰塊蠟燭

充實又忙碌ㄉㄧ天

昨天下午我跟我ㄉ同學上汽車美容ㄉ課程,我們洗ㄌ老師ㄉ車,我聽一個女老師說,w聽到我們班要ㄉ課,每個老師都說我要,幫我洗一下車,歪勒我當時嚇到,ㄎㄎ,我看我班上ㄉ同學也嚇到ㄌ,要洗4部老師ㄉ車,後來我們車快洗完ㄌ,又多一台老師ㄉ重行機車,這樣就我跟我同學回到教室累到不行,變的不想動,變的教士安靜多ㄌ,ㄎㄎ我原本想睡ㄉ,可是我不怎ㄇ想睡,我就跟老師同學說我回我ㄉ專車在睡,我是有在專車睡,道戰ㄉ時候我不知道,可是坐在我旁邊ㄉ學妹推我起來我都沒感覺,推第二次,我就有感覺ㄌ,我不知道為什ㄇ會睡過頭,可能最近太累ㄌ吧???
每天記得要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有意自己ㄉ身體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