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29:10北極熊~

兒童樂園的一天~~

今天 和寶貝住一起 要去兒童樂園 糟糕 一起床 寶媽還在家!!

完蛋!! 我又去外面 蹲了2個多小時 後來等寶媽出去 我們才開始準備

完了!! 要遲到了啦!! 結果用好以後 回我家拿學生證 再出去

好久沒回家 寶寶被剪的整個很清涼...ㄏㄏ...

拿好 出發!! 坐紅2... 公車上很幸福的聽mp3 車上也聊很多 坐了好久

終於到了... 慘... 遲到2小時 我們一到那邊 走過很美的草皮(跟草原一樣)

後來 到那邊 就先找美環跟佩如(壽新跟幫主) 因為他們好像生氣了

所以找很久 還去當水簾洞裡的猴子 真好玩~

後來找到 就跟他們道歉 希望他們真的沒有生氣

找到以後... 開始玩拉!! 先去買票 之後 第一個玩的

就是 咖啡杯 好玩!! 轉滿快的 刺激! 不過下來以後那管理的人說:

「看你們轉那麼開心 解果都轉錯邊」 我跟寶貝呆了一下

就走了 ㄏㄏ... 後來 跑去第2個 像盪鞦韆一樣 然後 一直被踢

美環撞寶貝寶貝撞到我 我脊椎痛= = ...

後來就中場休息 去吃飯 我跟寶被吃很貴的熱狗= = 49....

然後又吃了關東煮跟一顆蛋 才看到20元的熱狗...(X的)

吃完坐一會兒 馬上要去玩第3個(大家真不怕吐...)

第3 飛碟...好玩度中等 不夠快的說...不過...快被寶被壓死...ㄏㄏ

重力 + 速度 有點扁了...還有點暈...

然後我們到一個地方休息 發生了一些爭執... 真討厭

我不想打球 難得來 票還要賣別人 又不是白痴...

後來跟寶被美環跟佩如自己去排碰碰車!!

好玩!! 雖然排很多人 但我們聊一聊...就快到哩 一直有人來煩

真的很討厭 又不先走 亨!! 後來終於排到哩!! 開始玩嚕!!

一上車 美環他們還想追殺我們 但寶被精明 換我們反擊

他們 到哪裡就被撞到哪裡還滿哀的呢...ㄏㄏ

後來時間到哩 就下車哩... 就跑到最後一個 轉轉轉...

4個人一起坐 作最左邊的美環很哀 一直叫 因為他那邊起伏最大

我們 快笑死... 後來 我跟寶貝去買70元的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好吃 可是真的貴到... 吃完 然後 唉...要去打球哩 真不想...

就走到外面 坐公車去 我們先到了711買飲料 我跟寶被買了zero(我英文名耶~)

可樂 一上公車 我跟寶貝一打開 挖勒!! 噴滿地!!

我還以為是寶貝在吹他 所以我還說寶貝看起來一臉白目樣...(寶被拍勢啦..)

真是新奇的可樂... 後來佩如財說那個可樂一打開就有氣... 真是氣死我們...

還幫公車差地板 不過 不會黏耶!! 真的很神奇~~

後來 就到東湖還內湖我忘了 的圖書館後面的公園 討厭...

一到那邊 兄弟他們都有點不太想打 還說不是他的地盤= = 哈哈

然後 我們就坐在那邊吃蛋糕唱歌聊天 我還被抹奶油 好噁= =

之後美環跟佩如好像有點趕回家 我們就去逛逛

逛寵物店 整個好可愛 看到一隻老鼠299...好貴 布丁鼠是吧...

旁邊的兔子 貓也很可愛 還有一隻老鼠要喝水喝不到

一直採下面在睡覺的那隻 真可愛呢~~~~

我們就去看其他東西 後來每寰被狗聲嚇到 我就去找 找到2隻狗

一直牧羊 一隻不知道 我就逗那隻牧羊 好可愛 他好開心一直轉圈圈...

逛完以後 我們就回去哩 回去之後 我們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大家無聊 就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來了

我跟寶貝都有輸 都賴皮耶~~哈哈~~ 不過後來還是還了...

寶貝要轉圈圈然後說我愛王皓維 結果變成是我說我愛陳郁晴

然後還我被打背 超痛...

後來小不點也來玩 一玩就輸 然後去跟垃圾桶說對不起 笑死我們大家了

她朋友還把旁邊的人都叫來看 整個都很好笑~~

後來 我們討論了一下 又聊了一下天 大家決定要走哩

走一走 因為路不熟還又走回去一次 被罵笨蛋幫... ㄏ...

後來到哩 我們就交代其他人要坐啥車 我們也先走哩

然後寶被上711先走哩...(好捨不得...) 我就等很久的629回家哩...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我愛寶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