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18:52桑ゞ巧巧

比 給你的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爭吵是痛苦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會了
很想說你真的不愛了 ...


我好想對你說一千變我愛你
但總覺得永遠也說不夠 對你的愛 永無止境
我不想我們活在爭吵跟不愉快當中
我想要我們是一對恩愛的比比侶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才會愛的這麼認真
越愛你 我越恐慌 因為怕有離開

想想 我們改一改 脾氣阿 三思而後行阿
還沒了解事情 就不要亂生氣壓 這樣是否部會有爭吵
比 你可以再告訴我一次 你想要的到底是神麼!?

那幾天的痛苦 讓我想到從前的快樂
的甜蜜 的蠢事 ...
也之所以 很愛亂想阿 對不起BB

我好想跟你手牽手 跨著2008年
也是我們滿1年的時候

好想跟你手牽手 等你去當兵 回來 看見我們的成熟

好想跟你手牽手 一起逛街 睡覺 相處到永遠

好想跟你手牽手 來一起過我的18歲生日

有好多的想要的 ... 終究想要的 還是你的【溫柔 呵護 愛我】
根本不想要的  ... 【爭吵 脾氣 爛態度】

我表達能力差 我說話直接了點
那釋因為我心急  害怕來不及解釋 就沒了
但現在我也不會因為一些小事生氣
因為 那都無所謂

我不想要等到都鬧裂了 才後悔莫及

這次好難合好 好難恢復
不過我會盡心去改 盡心讓自己心情快樂 盡心不亂生氣
都是因為你

黃BB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脾氣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因為我還是會繼續愛著你

當個幸福的情侶
一起克服
一起快樂

一起的愛
看不見你的微笑
我怎麼睡的著!?
我們一起睡覺 我卻拼命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