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8:19:15桑ゞ巧巧

♥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快樂

十號十號
跟比比去逛通化街 吃了米粉湯 豆腐 燙青菜
超好吃的說
還有剪刀雞蛋糕 超好吃的拉 哈哈 不過 ...
比比說只能買小份的ˇˇ 有點可惜 [不過當時很飽]
後來去京華城 玩遊戲 拍貼貼 玩賽車
第一場: 3比4  我輸比比  我第四名= =
第二場: 2比3  我營比比  我第二名  [好爽]
比比怎麼可以這麼嫩!? 哈哈
貼貼拍的超可愛的耶 幹 今天總覺得好幸福哦 哈
又去吃大薯條喝雪碧 聊天 ...

整個就是 ... 回到以前
多久沒精心設計!? 一起出去了!?
都是拉塌的 哈哈

總之今天開心 寶貝我愛ㄋ

下一篇:比 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