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8:30:54♥ 寶寶

♥放學菈菈 ..

   今天放學 整個就很愉快

  ﹦] 今天放學天氣很好

  本來跟oo要去找xx 後來因為放晴 大家都不想xDD” ..

  所以就回家了 ﹋

 
   跟ㄐㄐ在校門口等車 (!!!!)

  其實我是要坐公車 但我一點都不想自己等公車

  後來ㄐㄐ上她家的車我才去等公車

  而且好久好無聊 早知道跟阿圻去這樣她還會陪我等車

  就等等等 等很久之後 

  看到一抹熟悉又好笑的身影 ~~ 猜猜他是誰

  沒錯 ‵ 就是 

  【張勤】 哈哈 

  看到張勤 我又想到 ㄐㄐ故意把門關起來

  在張勤面前喊XXX是智障,白痴!?

  想說張勤應該會學起來

  不但沒學還說

  徐X庭是OOO李X霖是OOO=______=
  
  聽了我真的差點沒笑死 

  不過看張勤一直走 

  我就想說 

  該不會等下又同一班車吧

  果然如此 一上車

  我還以為張勤是在禮貌什麼 

  他就跟一個中年老頭說 咳 (!!!!!!!!!)

  你不用急著起來可以在坐一下

  那個人起來後 張勤就問旁邊學妹說你要坐嗎?

  學妹搖頭 張勤就直接坐下去

  那時候還在想張勤好有禮貌欸 ﹦ ﹦

  後來 我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 他一直叫那個老頭 (( 站起來要準備下車那個老頭

  就一直說:「阿被、阿被你是xxx的爸爸嗎?」

  然後啦啦啦的唸出一堆人的名子 在問那老頭是不是誰誰誰的爸爸

  他就坐在那邊一直唸 那阿被 都不理他

  他還是在唸 而且很好笑 

  旁邊學妹一直在笑他














   後來下車回家 吃完飯

  我老弟一開門就做了一件我傻眼的事情

        模擬現場↓

  弟:「啊~~~~~」然後手指著我的電腦桌

  我想說他淦麻 我就正要問他 我媽就很緊張跑出來 

  弟:「有衛生棉在桌上...」

  頓時我覺得很靠北 xDD” 那不是我放的

  也不是我的 更何況我弟那時候是亂說的

  我媽就拿我弟指的那個袋子 扁我弟 

  (你真的是活該 ... )

  我就在旁邊一直笑他 

  (最毒婦人心 ... )


  隔壁瘋子又在叫我弟了 

  我又想到回家路上 我去超商買東西

  那個超商阿姨問今天是不是比較早回家

  我就直接 接下去說 

  都是我弟喇 慢吞吞 (其實是我慢) 

  我弟就愣住 不知道說什麼 就隨便我誣賴他

  老闆就說那麼晚回來都在淦麻

  我很順口就說

  都跟女朋友在一起阿 xDD” 說完我自己都快笑出來 ..

  因為我弟愣更大 走出超商 他就想要扁我 

       好險被我擋掉ˊˋ









       有這種弟弟真可怕 還會打人


 ﹦ ﹦ 好想要有專人陪我等車 

 這世界淦麻不發明機器人?










         哎 ‵ 洗澡去

上一篇:♥High翻

下一篇:♥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