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8:47:21♥ 寶寶

☺無。♪

單調乏味!!!














我今天 """"" 終於瘋了 ``























啊~~~~~~~~~~~~ 吃不下飯ˇ

佈是我願意的啊!!!!!!!!!













我討厭我家的人。


如果我活的久ˇ請讓我活的快樂ˇ不是只有煩 毆給!?

















而且為什麼長的比較矮就有錯啊!?

還是滔天大罪的那種欸!?

每個人發育都不同啊..

為什麼只會怪再吃啊!?

難道就不能說是遺傳嗎!?

我今天吃飯的時候很無言ˇ他媽的讓我感受到!!!

討厭的FU

所以我討厭跟家裡人吃飯 是這個原因!!!

大人跟大人之間會互相比較!!!!

(愛面子!)




我喜歡晚回家!!佈用跟家裡的人吃飯~~~




就是會被罵ˇ每次都要找理由!!

真的很無奈..

上一篇:☺倝、耖♪

下一篇:☺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