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20:09♥ 寶寶

☺倝、耖♪

我自己弄得:) ↑(圖)






  耖‵ 今天衰衰日 (!?)

有夠衰欸,先是 新體育老師 北爛死了ˇ

說什麼我腦震盪,喵的咧!搞屁!?都死"夏秋錦"發神經病!

你以為你國文老師咩‵又不知道我怎樣就說!

我要跟校長說喇ˋˊ倝,有夠不爽!




 
  然後再來是,排長!就因為"夏秋錦"

害我要改英文跟收聯絡簿,你當我美國時間多噢?!

自己英文差 就拖我下水ˋˊ 位子也是你把我換過去的欸!耖

槓ˇ我原本那個位子好的跟ㄉ一ㄠ一樣欸!耖悂諅歪咧




  耖‵下午校長室那隻狗也很不爽我噢ˋˊ

我跟他說hiˇ他竟然給我發出生氣的聲音ˇ害我跟阿p嚇一跳!

馬的咧ˇ自以為尊貴的土狗ˋˊ!




 回家的時候,我表哥翻報紙ˇ翻一翻ˇ我手突然很痛ˋˊ

結果被割到了ˇ都血ˇˇˇˇˇ超噁心!




 還有我的舌頭也一直都沒有好欸!倝ˇ

耖你x! 嚴重ˇ









































 耖耖耖耖..................

 倝倝倝倝..................

上一篇:☺虛度光陰♪

下一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