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7:17:23σ 長江7號之雅仔。

第二..三天

昨天
ㄐ瑄帶我回家上課後
我在家裡 看電視 玩電腦
後來ㄐ江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出去漂泊 ~__~
他說他已經下課了
才七點多還八點的@@?
後來我說好阿 ~
他就過來了 @ @”
討論很久不知道要去哪 = =
後來他說問ㄐ瑄要不要出來 @@
後來 大給他 他說較我們去學校找他
我跟ㄐ江就殺到開南 0.0
到了之後
ㄐ瑄跑去化妝 = =
貴婦膩 ~__~
給人家化妝 畫完之後 我們又跑去我公司對面吃豆花
哈哈 = =
後來妹他們在打掃
過了一下 我們就要走了 ~
後來愛玩打給我
要我過去找他
我跟ㄐ瑄就跑去蘆洲 帝國找他 ~
大概5分鐘就走了 @ @”
後來 ㄐ瑄說要去板橋
我們又過去
去了一個公園找人 ..
後來呆了一下
一起跑去大同山
超白吃 = =
小瑄的車 爬大同山 雙載時速20公里 哈 北濫
後來上去餵飽蚊子之後 我們就下山了
後來 又跑去堤防 坐著聊一下天 ~
我跟ㄐ瑄兩個人殺到 我們家附近的 網腳 = =
打到天亮 - -
本來想直接去上班的
可是 ㄐ瑄一直引誘我翹班 回家睡覺 ==
我經不起誘惑 裝病翹班 = =
跑去他家睡覺 ~
照舊 洗完之後 睡覺
後來店長打給我 問我怎還沒去
我說今天要請假
他說又請假 今天星期六耶
我說 我頭暈想睡覺 ..
他說要睡來宿舍睡嗎
我一個人在外面不放心?
後來考慮了一下
ㄐ瑄他家後面也有一間我們公司的分店 ~
本來想說 到那邊 再叫店長來接我..
後來想一想 算了 太丟臉了 = =
就傳簡訊跟他說 還是請假好了 我會去看醫生...
今天睡到下午六點 = =
起床之後
我們弄一弄 ~ 去看醫生 開證明
後來 我們去吃東西
吃完之後
又打了兩個小時的網咖
打完之後 又跑去 南亞夜市那邊 找老鷹 ..
然後我載小瑄 ~ 一路上 紅燈直直騎
後來到了一個地方 ~ 有車要過 小瑄就按喇叭 ~
叭 ~~~~~~ 後來 過去之後
手機響了 ~
ㄐ江打來了
他說 你可以再按喇八沒關係 = =
ㄐ瑄說 你怎麼知道 ~
ㄐ江說 你叭的就是我 ..
哈哈哈 我聽到傻眼 泰北濫了 ...
實在是很誇張耶 !!!!!!!!!!
地球真的這麼小嗎 = = ”
他按喇叭次數又不多 ~ 一按 就案到 ㄐ掰江..
誇張 哈 ~
後來 我們到了之後 跑去網咖 混了一下 ~
過一下子 ~ 有人打來說要去唱歌
我們又跑回三重 ..
黃金歲月 ~ 一到那邊 靠北 嚇死人 = =
一堆流氓 - / /-
狠恐怖的地方 QQ
像我這樣的良家婦女真的不適合出現在那 ~__~
後來 過了一下 我在外面 晃 ~ 看到認識的
突然覺得 好棒˙ˇ˙他說我漲高了耶 哈哈 = =
唱一半 之後 要閃了
因為有人約要去陽明山
小瑄居然跟包廂的人嗆起來
我在旁邊真的覺得非常好笑 = =
因為小瑄講話太靠北 ..
我已經看到有一個人的臉非常不爽了 ~
小瑄居然還裝的沒聽見在那邊唱歌
還唱的很爽 = =!!
我們兩個因該是全包廂最小 ~
因為是他堂哥生日 都二幾歲 快三十的人 ~
因為喝酒 ~ 小瑄一直嗆一個人喝酒阿 ~
搞到最後被嗆的沒不爽
是坐在旁邊的不爽
搞到差點打起來
那個跟小瑄差點嗆起來的人的女友
直接嗆小瑄 講話不要太靠北 不要這麼ㄉ一ㄤ
後來小瑄也不甘示弱嗆回去
反正 很好笑 哈哈 = =
旁邊一堆人在拉 ~ 我坐在那邊都快笑死 = =
差那麼一點就打起來了
小瑄這麼瘦 ~ 那摳女人 這麼大摳 =口=
後來 就有人 把小瑄拉出去 我們就閃了
再電梯裡面 小瑄還一直罵罵罵罵 ~ 很酷
哈哈哈
後來 下去之後
我們就上車拉 ~
出發陽明山 ~
陽明山帥哥真的比較多耶 - -
昨天不該去大同山的 哈 ~
後來到了陽明山 定點支後 抽跟煙 就走了
跑去 十八王宮 有人想吃肉粽阿 ..
後來我就睡著了 好類 =___=
後來到了之後 買了10科肉粽 ~ 我蹲在馬路吃 後來有一群人走過來
挖賽 =___= 有三個漲的還不錯
不過我真的很落魄 = =
後來吃完之後 ~
就要回三重拉 ~
回三重路上 有台喜美 一直挑姓 超北濫
後來 開車的人 不想理他 @ @”
我們慢慢開 ~後來 過了10分鐘後
突然聽到 ~ ㄘㄣ ˊ ~~~~~
那台喜美很快的開過去 ...
後來 開車的人 就追拉 ~ 哈哈
超刺激 ~ 北濫死了 喜美也趕挑姓 引ㄆㄨㄟ薩 (拍謝- - 不會拼)
一下就被拉掉了 ~ 後來 快到三重的時候
有兩個女生雙載騎一台RS
他轉過來 看我們的時候
狗狗突然大罵 淦拎娘 死破麻 哈哈
笑死我ㄌ
一路上 一直罵 = =
聽說那個是 50元 元交妹 哈哈
白吃死了 = =
一堆很好笑的話 ~
不過真的很攬的打 因為等等要上班 想到我就快吐了 ..
就降子 ~
等等要去上班拉 ~___~ 好累
瑄妞-----* 2008-06-10 23:21:13

是五百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