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7:10:12☆╭°華 * 伶°╮★

錯過ㄌ這一次~我ㄆ知道還要等多久!



 竟然你都那麼ㄆ珍惜我ㄇㄉ見面機會ㄌ~

那我想你有沒見到我 ㄝ都無所謂ㄌ吧!

 自己都軟下來跟你說抱歉 要過去載你ㄌ~

妳還是ㄆ肯過來!  我ㄝㄆ知道該怎麼辦~

好ㄆ容易有這ㄍ機會可以見面 陪我!

 可是妳卻說你要睡覺~~

由此可見  睡覺勝過於我ㄇ兩ㄉ愛情!

 求ㄌ妳好久 ㄝ都說要過去載妳過來~

ㄎ是你還是ㄆ要!  

 我ㄝㄆ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我知道是我ㄆ對   ㄆ過你揪ㄆ能原量一下嗎?

 每當你做錯事ㄉ時候 都說聲 拍謝 拍謝 揪過ㄌ‵~~

那當我跟你說 拍謝 ㄉ時候ㄋ?

 你有沒想過我ㄉ感受?

錯過ㄌ這一次~~~我ㄆ知道還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