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8:13:56 發`

ˇ雖小 。

我今天段考完

我跟小鬼

ㄑ電將打電腦

打阿打阿

打到一半

就遇到小翔.帥陽.小玄

裡面一訂有許世霖.劉佳林

兩位常客一定會ㄑㄉ=ˇ=

後來

她們本來要ㄑ桃園玩

後來她們就說阿中

這樣ㄉ

剛好

阿中就打電話給我

我就片她來電將

小翔.帥陽.小玄

也沒打

阿中就哭ㄌ

也太好笑ㄌㄅ= =

後來時間到ㄌ

我跟小鬼就ㄑ打球

剛開始

先跟別人報隊

也沒這樣

後來跟另一邊報隊

後來有一ㄍ人

身體

超臭ㄉ拉

我就跟小鬼說

我要回家ㄌ

洗完手

就回家ㄌ

回家ㄉ路上

真ㄉ超雖ㄉ

真ㄉ超雖ㄉ

就遇到熊老師

也就是熊媽媽 XD

她就帶她們社團ㄉ回來

我就想

我國文考超濫ㄉ= =

我都不會寫= =

後來又遇到

我門國小ㄉ老師

我就嚇一跳

我跟小鬼就說

我也太雖ㄌㄅ XD

就想

會不會遇到第三位老師阿

後來

就跟小鬼邊走邊聊天

回家ㄌ哩=ˇ=

上一篇:ˇ今天 。

堃仔 2008-06-27 20:53:12

嗨嗨 發發 好好 無無 聊聊 改改 天天 去去 你你 家家 喔喔 哈哈 哈哈 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