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45:33 發`

ˇ今天 。

我今天

段考完

我留下來

打掃

打掃完

我回家

一點半ㄉ時候

我就跟小鬼ㄑ

電將

看到

許世霖.劉佳林

我就看到

許世霖

在玩

天堂

我就完我ㄉ報報王=ˇ=

跟小鬼完

後來

我就完別ㄉㄌ

時間快到ㄌ時候

就發現很好笑ㄉ實情

就是

許世霖

她ㄑ大便

那ㄍ白吃

劉佳林

就看到許世霖在大便ㄉ時候

她就跑ㄑ關她ㄉ燈

許世霖就說

誰拉

說超大聲ㄉ

她就跑出來

我就快笑死ㄌ

哈哈XD

後來

換劉佳林ㄑ大

許世霖就ㄑ關

劉佳林關ㄉ燈

後來她也是跑出來說



誰拉

我跟小鬼一直笑

超白吃ㄉ= =

二ㄍ洗酣兒

白吃白吃

上一篇:ˇ假日。

下一篇:ˇ雖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