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5:47:56劉小美

11/25段考~

        今天是第2次段考~ ㄎ是我ㄉ新裡面全部阿呆~那是要怎ㄇ考試阿?

                                今天早上老師在講數學時~婐ㄉ心理都是阿呆ㄉ影子~

                 滿腦子都是阿呆~當我滿腦子都在想阿呆時婐ㄉ眼淚它就不自覺ㄉ留下來ㄌ!

           婐在想為什麼阿呆要跟婐分開ㄋ?為什麼阿呆不要每天都出現在婐ㄉ面前ㄋ?

        為什麼阿呆會讓我那ㄇㄉ愛他ㄋ?為什麼他跟婐之間會ˋ有那ㄇ多ㄉ阻礙ㄋ?

                            為什麼我跟阿呆不能跟一般人一樣愛情走ㄉ那ㄋ順‘

          為什麼 婐跟阿呆ㄉ愛情路那ㄇㄉ不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當婐看到身邊ㄉ好友~一ㄍ一ㄍ愛情都那麼 瞬時我心理是又開心又傷心~

            因為當婐看到他ㄇㄉ愛情那ㄇ順我就會替他ㄇ覺ㄉ高興~因為他ㄇ大家都是婐ㄉ寶貝~

                          當婐看到我身邊ㄉ寶貝~感情走ㄉ不順ㄉ時候我就會替他ㄇ覺的粉難過~

                           因為婐會想到婐自己~跟阿呆~婐就會粉難過~所以婐身邊ㄉ朋友粉重要~

       妳ㄇ開心婐就會開心~妳ㄇ傷心婐就會傷心~妳ㄇㄅ管做什ㄇ是婐~一定都是跟你ㄇ一樣ㄉ~

                                                                      賴俊●(●它是一ㄍ字自己猜是一ㄍ字~)(他是阿呆)~我愛你~

                       婐      ♀        愛       ♂       抳★

上一篇:11/23

下一篇:~ㄎ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