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32:10╭鬼娃×魚╮

血染×雪櫻 伍章─激戰

「人類阿‧‧‧爲什麼都如此愚昧呢?」黑暗中的身影發問。
「經過了長久的教訓都還學不乖嗎?」
「你是什麼意思?」祤兒說。
「身為賢者,你應該知道被藏有眼瞳的魔物們的心吧!」月夜貓旁的鬼女怒吼!
「我知道。」祤兒說。
「身為藏有眼瞳的魔物,是有智慧的,他們能選定站腳的陣營,但,同時卻又會被惡魔操控。」
「人類阿,趁著惡魔變本加厲之前淨化我吧!」月夜貓吼著。
「聖十字驅魔攻擊!!」星妤拋出十字架,引用海倫娜之名。
「闇夜吞噬!!」被惡魔操控的月夜貓發動攻勢。
「噩夢燁崙!!」ㄧ波波黑暗的光襲來。
「空氣裡的雪精靈阿,請賜予我雪靈的真諦。暴風雪!!」雪韻喚了雪靈之名,結凍了四周的空氣。
「雷之女神蕾娜阿,請將四周的電盈巨集請來吧!雷爆術!!」祤兒聚集了電光,對著月夜貓爆開。
「雙爪靈巖!!」鬼女釋出了爪氣。
「二連矢!!」「霜凍陷阱!!」星希雅以最快的速度佈好了陣。
「艾斯敦!!」「艾斯麻!!」愛絲達到了同晶境界,在同時,她的手環也發出了光芒。
「夢靨嘩嘫!!」一股寒冷的氣體從月夜貓身體衝出。
涮!!愛絲一行人受了不小的創傷。
「聖母之頌歌!!」「光耀之堂!!」星妤想以光明的力量,抵制不斷擴散的黑霧。
「崩裂術!!泥沼術!!」雪韻控制了大地,將它一分為二。
「速讀術!!」祤兒的腦中跑過一串又一串的文字,一次又一次的雷爆術降臨在雪韻拆開的土地。
「艾斯麻!!」一道又一道的神聖光芒,往經過轟雷洗滌的大地射去。
轟!!星希雅的霜凍陷阱啟動,伴隨著寒氣注入了光芒裡。
「聖十字驅魔攻擊!!」一道十字架的光芒覆蓋在大地上。
這時,經過雷的洗滌、風的輕揉、水的滋潤與聖的治癒,
大地出現了變化,伴隨著耀眼的光芒,緊接著而來的,便是像劍芒一般射出的光芒。
這時,黑暗的霧氣逐漸減滅,接著消失。
月夜貓的臉龐,隨著光明的洗滌,漸漸的祥和。
牠的身影漸漸的消失了。
雪韻他們注意到:在月夜貓與鬼女消失前,牠們都給了一個感謝的笑容。
煙波逐散,地上留了個清澈有如海洋般顏色的珠子。
那是靈魂的眼瞳。
雪韻將它撿起,就再同一時刻,「星蕊」發出了極大的光芒。
大地列了一條大縫,從中出現了一根法杖,月之女神黎絲汀的遺跡─月牙
雪韻將它撿起,便感到一到溫暖流過。
「這次‧‧‧算成功吧!」望著日出的雪韻說。
「恩。」星希雅回。
「再來,是古城。」祤兒往太陽的方向望去。
TO BE CONTINUED
---------------------------------碎碎念------------------------------
對不起!!
我又懶的更新了!!
以後作者會更新快點的。
大概吧(小聲‧‧‧)
達納托斯 2008-05-02 19:49:59

樓上的~

幾個月前我也有留給他

文章太劇本化了!

你我真有默契=ˇ=(這算嗎XDD?)

~ 魔漾 * s k y ~ 2008-05-02 18:03:03

我又來了 =ˇ= 我是誰啊?是誰不重要啦^ ^
說實在,你的文有點太過於劇本化了
不懂啥是劇本化就去查查看吧!!
總之大致上都很不錯喔!加油!

版主回應
恩,
可能是被小說的制式化框住了吧!
可是‧‧‧
說一下你是誰又不會咩~
2008-05-03 12:30:29
達納托斯 2008-05-01 21:25:14

用詞很好呀~

招式話語少用

打鬥地方可以再用優美詞句修飾

(我沒有欺負你噢~糾正XDD)

================================

你裡面的星妤=ˇ=

我RO人妖叫〝妤妡兒〞

有其他符號=ˇ=

改天再一起玩吧......|||

版主回應
好啦~
那原諒你XDD
改天喔,
好啊!
2008-05-02 17: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