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4:42:09╭鬼娃×魚╮

血染×雪櫻 肆章─實體

鈴‧‧‧鈴‧‧‧鈴‧‧‧
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
「聲音‧‧‧竟然是從四面八方傳來的!」星希雅說。
「好詭異!」
「這鈴聲,有一種讓人喪失力量的感覺!」雪韻說。
「摀住耳朵!不要聽!」星妤說。
隨著鈴聲,在霧中的身影愈來愈近,像是黑暗中的鬼魅,吞噬一切的黑暗
「天阿!是太古月夜貓!」祤兒說。
「可是,太古月夜貓不是在剛才就被解決了嗎!?」星希雅驚訝的說。
「剛才那是幻影。你們想想,真正的太古月夜貓可能三兩下就被解決了嗎?牠可是斐揚僵屍洞的主宰者呀!」星妤解釋著。
「出現了!」祤兒說。
現身在眾人前面的果然是真真實實的─太古月夜貓!尾隨在後面的分別是狂暴月夜貓、蠱化僵屍、蠱化妖道、蠱化鬼女,以及一大群九尾狐。
望著月夜貓的瞳孔,是黑,是深切的黑,那是一種無盡的黑
「壓縮冰凍術!!」祤兒使用了濃縮的冰凍術。
「妳在做什麼!?」星希雅大喊。
「先到安全的地方避一避!」祤兒說。
說完便衝到被冰凍的怪物群裡,抱出一位女孩子,大家都非常驚訝。
「她是‧‧‧」星希雅疑惑的說。
砰!一片滿天飛的雪花「怪物們破冰了!」雪韻說。
「光之障壁!!暗之障壁!!」星妤在光與闇的交錯之間,唸出了一句句的咒文,一片片的屏障出現了。
「定位陷阱!!霜凍陷阱!!」星希雅迅速的裝置陷阱。
「暫時,安全了。」雪韻說。
「星妤,能治好她嗎?」祤兒問。
「沒問題。治癒術!!治療術!!痊癒術!!撒水祈福!!光耀之堂!!」星妤將聖水灑出,喚了聖靈之名,一片溫暖的光輝溢出。
「這裡是‧‧‧」女子醒了過來。
「我們位在僵屍洞的最深處。」祤兒說。
「看你的樣子,應該是悟靈士吧!」雪韻說。
「是的。」女子點頭。
「你怎麼會來到這種地方呢?」星希雅問。
「因為這個。」女子撥開劉海,在他的前額左邊有一個明顯的星形符號。
「我從小就會做一個詭異的夢,老一輩的都說這是惡魔降臨的前兆。」女子。
「夢的內容呢?」祤兒臉上堆滿了「急切」
「那個夢‧‧‧是黑!」女子向遠方深深的望著。
「黑!?」星希雅說。
「是的,那是黑,一片沒有界線的黑,令人發抖,不安的黑!」女子邊說邊顫抖。
「直到昨天,我奶奶把這個手環給我。」女子伸手
「並對我說:『我們家族世世代代都是有使命的悟靈士,現在,我把我們家的傳家之寶給你,只有靠你自己去找出答案了。另外,只有在這個手環亮起時,才能能夠將自己的力量覺醒,如果有一天你支撐不下去了,記住!我們永遠都在你身邊!』」女子回憶著。
「我的直覺告訴我,來到這裡,就能找到我要的答案!」女子說。
「我想,你找到了。」雪韻說。
「第五個禁咒師!」星希雅說。(禁咒師:不管任何職業,只要擁有將混頓之神─洛奇的一切咒語都予以淨化或封印者,我們都稱之為『禁咒師』)
「那對手環的形狀真特殊!」星妤說。
「對呀!彎來彎去的,扭曲的形狀有點詭異。」雪韻說。
「看來那就是傳說的『星蕊』吧!」
「星蕊‧‧‧那是??」雪韻一陣錯愕。
「傳說那是星星的女神愛音莎的眼淚變成的。」祤兒說道。
「愛音莎是十七個女神之首,同時星蕊也是引發其他十七個神器共鳴的關鍵。」
「所以要持有星蕊才能發現其他神的遺跡是嗎?」星希雅提出了重點。
「沒錯。」祤兒答。
「那,分別是哪十七個女神呢?」愛絲問。
「分別是:」
「星之女神─愛音莎,象徵靈魂的昇華,悟靈士的守護神,遺蹟是手環星蕊」
「日之女神─黛亞,象徵正義的撻伐,騎士的守護神,遺蹟是雙手劍日瞳」
「月之女神─黎絲汀,象徵神秘的能量,巫師的守護神,遺蹟是法杖月牙」
「雲之女神─克萊兒,象徵無盡的知識,賢者的守護神,遺蹟是書本雲形」
「雷之女神─蕾娜,象徵自然的科技,鍊金術師的守護神,遺蹟是斧頭雷墾」
「火之女神─赫米亞,象徵無比的熱情,鐵匠的守護神,遺蹟是鎚子火馨」
「水之女神─海倫娜,象徵純潔的清撤,祭司的守護神,遺蹟是十字架水寧」
「風之女神─芙蘿拉,象徵流暢的速度,獵人的守護神,遺蹟是弓箭風隼」
「地之女神─米特,象徵強健的體魄,武道家的守護神,遺蹟是拳套地言」
「音之女神─潞絲,象徵美妙的音樂,吟遊詩人的守護神,遺蹟是樂器音憫」
「舞之女神─伊蕾托,象徵華麗的舞蹈,舞孃的守護神,遺蹟是舞具舞茵」
「戰之女神─熙妮亞,象徵爲國的貞操,槍手的守護神,遺蹟是靈槍戰瑢」
「光之女神─柯缇絲,象徵堅固的守護,十字軍的守護神,遺蹟是盾光淵」
「闇之女神─海拉,象徵隱藏的潛力,刺客的守護神,遺蹟是繃帶闇騰」
「念之天使─璐麗凘,象徵內心的執著,忍者的守護神,遺蹟是背飾念殤」
「隱之天使─楓玫爾,象徵熟練的技術,太保的守護神,遺蹟是耳環隱憂」
「能之天使─昕羽,象徵爆發的能量,拳聖的守護神,遺蹟是腳環能苑」
「你的腦袋‧‧‧到底是什麼做的?」雪韻問。
祤兒只有絲絲一笑,似乎說:這是賢者的專利呀
「喔!對了‧‧‧我們該怎麼稱呼你呢?」祤兒問。
「我叫愛絲。」女子說。
「我們從右邊算起,第一個是雪韻,再來是星希雅,然後是星妤,而我,則是祤兒」祤兒說。
「現在,該是和太古月夜貓決一死戰的時刻了!」雪韻說。
「奇怪‧‧‧都不見了!?」愛絲說。
「哼,我知道了。」星希雅不妨一陣冷笑。
「獵鷹尋敵!!」 「火狩!!」 「光獵!!」光與火比此纏繞,照亮了濕冷的大地,光明了渾沌的天空,掃除了黑暗的陰冷,一陣鷹啼,點燃了大家的信心。
冷不防『轟』的一聲,怪物們全都現形了。
「溫暖的風(聖)!!」「艾斯敦!!」「艾斯麻!!」愛絲在一遍慌亂之中,召出了靈魂,達到了昇華的境界。
涮的一下子,一半的殭屍及妖道如同蒸發一般,變成裊裊輕煙飄散。
「沉睡於空氣中的雪精靈阿,請你覺醒,賜予我雪靈真正的力量吧。暴風雪!!」一陣沉長的咒文,經由雪韻的催發而形成暴風雪。
「大地之女神米特,火焰之女神赫米亞,請賜予我大地與火焰的真諦。石化術!!火箭術!!」祤兒喚出女神之名,借用了自然的能量。
「閃電衝擊!!二連矢!!」星希雅充分的運用了地形。
「剩下四隻了‧‧‧」愛絲說。
黑暗中,隱約浮現著四個身影。
「太古月夜貓‧‧‧這下難纏了」祤兒說。
---------------------------------廢言時間----------------------------
文章出來了=ˇ=很累呢!
也沒寫得多好‧‧‧
噯,作者本人會多加強的!
特別感謝: 宛青,君姍 感謝兩位的點子
如有任何您覺得不滿的地方,請多多批評指教
謝謝各位讀者們的指教!
下次再見啦~
達納托斯 2008-05-01 21:27:36

想必妳那&quot十七個女神&quot

花了不少時間弄出來的

佩服啊XDD

版主回應
真的超累!
在那邊想想想,
狂問人,
還被人家嫌煩= ^ =&quot
2008-05-02 17:26:43
無礬 2008-03-16 19:34:05

我喜歡女神的設定呢。(笑

版主回應
恩~
那想了很久呢!
謝謝你的回應喔!
2008-03-18 21:26:29
薇ˇ 2008-03-16 19:11:50

ㄆ錯唷ˇ

再來一篇吧

好期待><

版主回應
好啦~
會好好加油!
可是要到段考後了ˇ
2008-03-18 21: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