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18:58[ 你看不到我 ]

今天 / 燙髮夾髮 ?














今天跟嫂嫂去弄頭髮
結果還是只有夾

--------------------------------------

早上打給嫂嫂 `
打了三通他才接
第一通九點打的
我怕太早打她會睡不夠
結果九點半打她才接
我們約10點欸0.0



*********************************

後來是哥哥跟嫂嫂一起來的
哥哥載我們去西門=P
結果到那邊
她又說沒預約
我明明就有跟他說好
我跟姊姊講講看
算了算了 沒差
我們大人有大量
不跟你這小人計較
(關這屁屁事!?XD)




*********************************

後來又去找一家
我們先找到亂剪
可是他還沒開
那電梯超詭異的啊=P
之後在那間
只有洗跟夾一下
因為離子燙加剪要3500
會不會太貴了點?
你坑錢的吧=P



*********************************

之後逛了逛
又買了一件酷酷
其實嫂嫂的眼光都不錯
只是我不想花錢
可是覺得還是很不好意思
就買吧=O= 哈哈 `



*********************************

然後我們很孤單的...
坐捷運 !!
嫂嫂說他不會坐
我整個囧啊
當初我們還走錯XD
後來走對了=P
到了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

嫂嫂約了下禮拜六髮繡
早上十點~十一點
終於可以燙跟剪了啊
那天是大正咩N妞的生日啊
真是剛好
她一直叫我去剪瀏海
她說我以前正炸
現在根本就小孩臉=P
呿呿呿 ` 剪就剪
一堆人叫我剪-ˇ-
我就勉強實現你們的願望啊xD
看我人多好 ^+++++++++^

--------------------------------------

我哥這星期二要去弄欸 =P
他原本是要看我弄怎樣
現在換我要看他弄會怎樣了XD

只差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女的啊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