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8:55:18屌の復古

我出現惹 乖小 !!














哈哈 !!! 我出現惹 !! 唉悠悠 !! 好久沒來看你悶惹 >"<

好想你悶阿 ... 哈哈哈 .... ^^

好啦 .. 我家電腦還沒好啦= =" 我在倩瑩家 .. ㄏㄏ !!!




















嗯= =" 我出現惹 ..














唉唉唉 !! 我悶班籃輸惹= =" 媽媽の勒....= =凸

再來五班就要和倩瑩他悶班打惹 !!* ...

麻の 你悶會輸惹= =" (我知道這樣很不隊) 布過 = = 你悶一定會輸的 .. 哈哈哈

賤胚賤種賤巴拉 = =" <---- 倩瑩叫我打的 = =" 你悶知道我不罵髒話ㄉ ...ㄏㄏ



好啦 !!! 23班要給我加油蛤 !! (蘇冠齊看到沒!!!!) 哈哈哈哈 !!!

要贏阿 ... 他悶在贏就沒天理惹拉 :P



好啦= =" 廢話太多 !!! 再見拉 ^^

想你悶喔 ^^ 呵呵呵 ....








PIC 多拉A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