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22:01:00執著

無辜

 

 

昨晚開開心心的去赴約姐妹的約會

也開開心心的喝酒.聊天

我記得...我們還在同一家公司的時候

我們的關係還不錯!

我對妳也不差

為何妳都要把大家視為敵人

為何自己的好姐妹有升遷的機會妳卻不拉她一把

反而威脅人家!

為什麼過去我只不過不是你的組員而已

你就可以因為這小小的原因而把我跟你最不合最討厭的人歸為一類

這樣對我很不公平妳知道嗎?

昨天那麼多人妳可以在大家面前這樣吼我

我到底哪裡犯到妳了?

妳又有甚麼資格這樣吼我?

妳喝醉酒!妳心情不好!

妳跟公司的人不對盤不好也不用牽拖到我這吧!?

妳的事我已經聽很多了見怪不怪了...

我也不會生氣...

因為大家都說妳每次喝多了就只會一直哭

昨天第一次而已,真的是讓我見識到了

年紀大我那麼多,真的很幼稚耶妳!

每次只會一直說跟妳不對盤的人怎樣怎樣的...

這是你們主管間的紛爭為何要牽拖到我?

關我甚麼事啊?真的覺得我很無辜!!

重點是我早就不在那間公司了阿!

為什麼要連我一起罵阿?

要不是我心情好,要不是我所有的好姐妹都在場

我一定不會給你面子!

虧我以前對妳這麼尊重,

雖然我不是妳帶的組員妳也不是我的主任,

但我還是主任主任的叫妳...

妳到底有甚麼理由這樣對我?

想都想不透!

算了!我會當作妳喝醉酒!

反正還是會見到面!

就看你自己會不會覺得愧疚丟臉好了!

 

 

 

 

上一篇:今天

(悄悄話) 2011-03-21 20: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