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22:55:41執著

傷害了我和你...

 

是我太無知.盲目.執著嗎?

總是活在自己編織的夢裡...自以為全心全意.無可救藥的付出就能得到

相等的回報.從頭到尾我都錯了...那年開始註定沒有結果的遊戲...停止了...

內心永遠還是想不開.一直執著.一直想不開.逃不出來...

到現在記憶還是不斷再腦海中翻滾著...無法抹滅的記憶...

''過客''只是我的代名詞...早該認清事實.只是不願面對霸了!

用盡了力氣用盡了一切的愛還是註定要受傷了...

自以為是的可以改變什麼但根本不可能...

是我的自私傷害了自己也傷及了無辜...

全都是我的錯...無數個抱歉也彌補不了對"你"的傷害吧!

對不起!原諒我...因為我也受傷了

心痛的感覺真的比快樂還真實...

 

 

 

 

 

 

上一篇:我的自私...

下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