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01:23:54執著

我的自私...

 

 

對你,我知道我不該再這麼自私.完全沒顧慮你的感受

是我不好.是我對不起你!我只想著只要自己開心就好.我知道我真的太自私了

但我也很在意你好朋友說過的話...很傷人!真的很傷人!

雖然我錯了...雖然我自私,但他不也是嗎?

我知道你ㄧ定又會說無所謂!一直都覺得你不懂我的感受...

或許.你也不需要懂了...因為我也不懂你的感受.不是嗎?

從你下定決心開始...我也感到害怕了...

真的以為又要面對自己ㄧ個人的生活了

我本來一直都是ㄧ個人...只是我不想面對現實霸了...

我自私的要我想要的...卻傷了你...我卻也只能一再對你說無數個抱歉...

我不會再這樣下去了.真的!不想再這樣傷害你了...

有一天.真的再也不會了...但還是請你再給我些時間

好讓我有心理準備...

好讓我慢慢習慣沒有你陪在我身邊的日子

好讓我慢慢習慣身邊少了一個可以任由我放肆打罵的人

好讓我慢慢習慣就算我需要人陪的時候我必須還是要一個人

好讓我也慢慢習慣以後的日子就算我ㄧ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是要ㄧ個人...

我要阻止我自己不能再這樣自私下去了...

 

 

 

 

 

 

 

 

(悄悄話) 2010-06-17 19: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