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6:58:59執著

中壢1

 

                   很久沒去中壢看阿姨了...媽有一天突然想到...

                  ㄧ大早把我叫起來害我很不爽因為很晚睡><

                  之後還是半睡半醒的去坐火車出發了!! 

                         天氣很好心情也好一點了...

                   

                  很快到了中壢站...到了阿姨開的早餐店!!

             

 

                  很久沒看到阿姨了很開心!!

                  這是她跟姨丈開的早餐店,很好吃ㄛ!!     

                  東西超多的!!  

                     ^^^上面這些都是手工做的喔!!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油條!!我都一直偷吃~

              整盤快被我吃完了!!哈~

              而且阿姨的早餐店超屌!!開二十小時的耶!!

              東西超多而且葷的素食的都有喔!

           

             這是素食的菜單!!寺廟的和尚都會來訂早餐

          都是定ㄧ佰兩百個漢堡耶!!很誇張!!

           原來和尚也蠻有錢的嘛!!

            這個是葷的!!

          

                    這是我跟親愛的阿姨!!從小超愛她!!

                    超疼我的!還送我名牌包包!

                   她以前是在來來大飯店上班喔!!

                     超漂亮的還上過雜誌耶!!

 

下一篇:中壢2饕食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