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13:31:27Dear , S *

不要哭那是痛

 

五月天 - 如煙

 

 

--------------------------------

 

 

 

怎麼了,我們到底怎麼了 .. ..

 

不只是我們之間還有我們與他們之間。

 

我們全部 .. .. 都怎麼了 ..

 

 

 

 

 

 

負面情緒都快把我們掩埋了 .. ..

 

說好的約定幸好我們都沒忘記。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被影響,但是我的確被束縛了。

 

多想時間永遠停留再這一刻,停在最美的那一年。

 

 

一眨眼的時間,會停留在哪裡?!

 

一瞬間的飛逝,會帶走哪些?!

 

 

在人心碰觸人心時,總是覺得那些很不值得。

 

但在驀然回首時,卻覺得好後悔好後悔。

 

 

 

後悔當時的妒忌後悔當時的猜疑謾罵,後悔當時的不真心。

 

 

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 .. ..

 

一齣齣無聊的戲碼不斷上演。

 

 

但每次劇終時卻又不能把它當過往雲煙。

 

為什麼要把這些刻在心上。

 

為什麼不留些位子刻上我們的名字?!

 

 

 

我們是一起的,只有手拉的手才可以把圓填滿擴大。

 

但就是有人嫌我們手髒。

 

 

髒的是泥土,髒的是人心,髒的是我們總放不下成見。

 

 

有誰能聽見我在呼喚 .. .. ?

 

呼喚你的名,呼喚你的姓,呼喚你的心。

 

 

 

放下吧,爭吵。

 

放下吧,猜忌。

 

放下吧,謾罵。

 

放下吧,各位。

 

 

 

 

這些日子。

 

都當成我們的紀念。

 

日子真的剩下不多了 ..

 

我希望的永遠是永遠不改變。

 

不改變大家的心,不改變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這樣我們夢想就不能實現了!

 

就不能去追逐它了 .. 我不要真的告別。

 

 

 

 

就算真的如煙消逝,幸好它佔據我的回憶一大半空間。

 

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