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3:58:14Dear , S *

我陪你,永遠陪你

 

 

 

 

 

 

不要哭啊,即使那很傷人。

 

不要哭啊,即使那很痛心。

 

 

 

 

 

看到你傷心我也好捨不得。

 

如果就是要這樣才能宣洩你的情緒 ... 沒關係,我陪你啊。

 

但是也要記得吃飯噢,吃完飯才有力氣繼續哭欸。

 

 

 

 

 

 

大家都說要挺你給你靠噢 =  )

 

要振作,或許會很難,不過沒關係,我陪你。

 

臉哭醜了沒關係,但不要因為這樣變瘦噢!

 

眼睛哭紅了沒關係,但不要因為這樣就悶在心裡。

 

寶貝寶貝,最近我們身邊有好多好多人生病了。

 

我知道,無力感充斥全身。

 

是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 ..

 

告訴你,我也是啊。

 

寶貝寶貝,是不是有想過為什麼生病的人不是我們而是自己摯愛的人呢?

 

寶貝寶貝,我們是不是都有想過為自己摯愛的人做些什麼呢?

 

這,是不是深深困擾著你呢?

 

寶貝寶貝,這問題好難好難,對嗎。

 

如果我們生病了,那摯愛的人是否會感到擔心害怕?

 

如果摯愛的人生病了,我們依然會替他們擔心。

 

不想讓愛我們與我們愛的人遭受病魔侵蝕或讓他們操心擔憂。

 

是否都很難選擇呢?

 

可是他們,是不是都會選擇自己讓病痛佔有,絕不讓我們感受痛苦。

 

那真的很偉大,不是嗎。

 

我真的也紅了眼眶。

 

寶貝寶貝,希望你爺爺能趕快好起來噢。

 

暑假,我們一起去雲林好嗎。

 

一起去雲林看爺爺奶奶,一起去田裡玩。

 

好不好?

 

祝爺爺   早日康復

 

爺爺,不只家瑜希望你趕快好起來,我也希望你能趕快趕快康復。

 

 

 

 

 

 

 

 

 

 

 

 

 

 

 

 

上帝,是不是很多人都向祢禱告。

 

向祢禱告自己親人能早日康復,不要在被病痛折磨?

 

那有沒有人早日成真了自己的期盼?

 

上帝,請祢幫幫爺爺好嗎。

 

是否這世上有上萬人跟祢這樣禱告。

 

上帝,請不要帶走爺爺好嗎。

 

雖然他不是我爺爺,但是我相信爺爺是個好人。

 

我知道,並不是好人就不會死。

 

起碼,讓爺爺的病能痊癒。

 

然後在讓天使來接他好嗎?

 

上帝,如果不能 .. ..

 

請祢派幾位天使給他,現在的他需要勇氣來支撐。

 

不管是爺爺,還是寶貝他。

 

 

 

 

 

 

 

 

 

 

 

請祢把要分送世人的勇氣,多給他一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