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3:34:37Dear , S *

不美麗

 

 

 

 

 

 

 

多做多錯,多說多錯,多決定多錯。

 

 

所以我決定。

 

 

少做少錯,少說少錯,少決定少錯。

 

 

 

 

我不會說都是我的錯,那太不負責任了。

 

也不會說都是你的錯,那太不公平了。

 

 

 

 

如果現在的你會因為一句平常的玩笑話生氣。

 

那我不說,不做,不決定。

 

但是如果又因為不說,不做,不決定讓你誤會我討厭你。

 

那麼,請你告訴我怎麼做。

 

 

 

以前,我們互噹都很開心,我跟你的相處方式跟其他人一樣。

 

現在,你說你會因為極小的一句話而傷心。

 

所以我不說,不做,不決定。

 

 

 

 

 

 

我承認跟你的話題變少。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樣的話才不會傷到你。

 

所以才選擇被動。

 

如果現在連被動都傷到你了。

 

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是不是想在其他人面前當那個最特別的?

 

你是不是想在我心中證明你是特別的?

 

你是不是想跟別人和我有不一樣的相處模式?

 

 

 

 

那麼,為什麼我只要做一件事,說一件事,做一個決定。

 

都好像是做錯事般的讓你不高興?

 

 

 

 

我靜靜的聽你講事情也錯?

 

我還沒來得及回你話也錯?

 

我像平常一樣開你玩笑也錯?

 

我們只是兩三天沒講話也錯?

 

我問你為什麼不坦然也錯?

 

 

 

 

 

我有什麼是對的?

 

我在你旁邊是對的嗎?

 

我以前到現在一樣的相處模式是對的嗎?

 

我靜靜聽你講話是對的嗎?

 

我跟你互噹時我回的話是對的嗎?

 

 

 

是不是我不該指責你?

 

是不是我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跟你相處?

 

是不是我要改變相處模式?

 

是不是你想要當我心中最特別的?

 

是不是我把你跟所有朋友歸類成一樣你不開心?

 

 

 

 

 

 

為什麼要不開心。

 

我跟你相處方式跟以前一樣。

 

 

你到底要什麼,跟我說。

 

我到底該怎麼做,跟我說。

 

 

 

 

 

重視。

 

 

什麼叫被重視?

 

什麼叫重視別人?

 

 

捧在手掌心裡,叫重視?

 

時時呵護時時保護時時不離開時時跟在身邊,叫重視?

 

每天一定要講話超過10句,叫重視?

 

一發現你眼神不對趕快上前關心,叫重視?

 

每天都要膩在一起下課也在一起,叫重視?

 

覺得你做錯事也不要指責你,叫重視?

 

要表現的很以你為中心,叫重視?

 

只要你一耍任性就要馬上跟你撒嬌,叫重視?

 

不能跟你開玩笑要有距離的講話以免傷了你的心,叫重視?

 

 

 

我想哭,可是我不能哭。

 

我覺得委屈,但是我不能表現出來。

 

我很勇敢,要勇敢。

 

 

 

 

如果,那些真的是你所說的重視。

 

 

很抱歉,我做不到。

 

 

重視,或許會用行動表示。

 

但是絕對不會把人逼的緊緊的,把人逼到死胡同裡。

 

 

 

你說的重視好累,我能力沒有那麼大。

 

 

我跟你說噢,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因為我覺得很無力。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自己不喜歡的。

 

也別強求我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