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3:23:27Dear , S *

無疾而終

 

 

 

 

 

 

 

希望你只是在說氣話,那不是真的。

 

希望你只是在鬧脾氣,那不會成真。

 

 

 

 

 

 

你我都不知道真正孤單寂寞是什麼感覺。

 

也請你不要輕易說出你有多了解它。

 

 

或許我們都不曾真正體會過孤單寂寞。

 

我們所認知的孤單寂寞,只是膚淺的表層內心不被人理解而已。

 

 

 

請別說你有多習慣孤單多喜愛寂寞。

 

因為你不曾體驗真正的寂寞。

 

 

 

 

我們的年紀還輕,還有好多日子要過有好多事情好經歷。

 

真正的寂寞我現在還不了解。

 

因為我現在知道的寂寞只是不跟人說話不被人了解而已。

 

那種寂寞不算寂寞,那種孤單不算孤單。

 

只是 .. 自己在無理取鬧罷了。

 

總有人說,沒有人了解我。

 

為什麼不說,我好難過,我需要你的鼓勵和安慰。

 

為什麼總有人不承認自己在悲傷。

 

為什麼他們老是說,不說是因為不想讓別人擔心。

 

為什麼他怕我們擔心。

 

我們不是朋友總該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不是嗎?

 

 

 

 

 

 

 

 

我不想再談他的事情了,我好累。

 

 

 

我現在只想說。

 

 

 

姐,我想妳。

 

找個星期回來,我有好多事情想跟你說。

 

 

 

很久不見我真的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