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3:00:28Dear , S *

噢,= )

 

 

 

 

 

 

 

 

欸,我燒聲了。

 

 

 

 

 

 

 

 

 

我第一次感冒燒聲噢。

 

該慶祝嘛!?

 

 

 

 

 

老實說只有喉嚨感到不適,聲音發不出來其餘都還好欸。

 

 

 

 

 

 

只是在吃藥的第二天發現自己還有鼻塞有點無力。

 

 

 

 

 

煩死人了,有種事與願違還是與事願為的感覺。

 

 

把陳俊富老師叫成郭富城老師我也很無言啊啊啊啊啊。

 

 

原諒我吧。

 

 

 

 

 

 

燒聲的人,腦筋也會有點燒壞掉啊。

 

我知道啊炸他左眼也長了針眼。

 

5個人裡面我們都中標該開心啊!!

 

表示我們都好的不得了,上帝眼紅啦。

 

 

 

 

 

 

 

噢,我想吐。

 

 

 

乖,不用太擔心我和關心我,死不了倒是真的。

 

 

 

 

我要坦白告誡一件事也是真的。

 

 

抱歉看了超多人的秘密,不過到最後要呈給老師批改那也就不算秘密是吧?

 

 

好吧,要翻開前我都有跟上帝說對不起啊。

 

 

雖然被知道,我好像會被抓去關。

 

 

這種事情就太吸引人了啊啊啊啊。

 

 

 

被看光光沒關係,我會幫你保守秘密這樣我們的距離才會越來越近啊。

 

 

 

 

 

 

 

 

 

 

 

 

 

 

 

 

 

我操,最近有人就會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