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1:56:05Dear , S *

有沒有天使住的地方,我想去

 

 

 

 

 

 

 

 

昨天,其實有點不好受。

 

 

 

這樣的話所有謾罵都沒有用了。

 

 

我這樣提醒自己。

 

 

 

 

 

 

直到這一刻,我才覺得她實在是很靠不住。

 

或許是上一個人真的太能幹了。

 

 

 

 

 

這學期,我要好自為之一點。

 

 

 

 

 

 

請把眼睛放大點罩子擦亮一點。

 

自己工作就該做到好做到完,不該讓其他人擔心操煩。

 

 

 

 

 

 

 

 

 

 

我知道視而不見的感受很傷。

 

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

 

對他厭倦也對你討厭了。

 

 

 

 

 

 

 

 

 

 

 

 

 

 

 

 

 

噢,最近討厭了人還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