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1:36:22☆小笨♀

三個男人與一個女人...(之前聽過的故事)

  從前,在某大學,有三個男孩暗戀一個女孩!

直到畢業了,女的說:我要回去我老家幫忙!

已經到了上火車的前夕,三個男的都去送她!

火車快開了,女的問:你們誰願意跟我一起去?

三個男的面面相覷,終於,在火車開走的前夕,其中一個男的跳上車!

和女孩相擁而泣! 另外那兩個男的傻眼,看著車上的兩人乘著火車離去!

多年後,當時沒追女孩的兩人,去參加女孩&男孩的婚禮!

女孩問:當時你們怎麼沒追上呢? 兩人其中一人回答:因為我沒心理準備!

另一人則回答:我當時沒準備好行哩!




  看完這篇,有什麼感想?

  "愛情是不能顧慮太多的!"


但是我覺得那是以前的想法....

現在如果不想仔細,會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