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4:50:33Familiy

(阿妹仔)暑期行程

我暑假的行程大致上如下:

  • 6/27~6/30 撰寫期末報告、準備教程考試
  • 7/01 教程考試:上午筆試,下午面試
  • 【7/01晚上或7/02早上搬家】←看爸爸什麼時候方便
  • 7/03~7/08 苗栗帶小朋友(7/02要先上去)
  • 7/09~7/11 回家
  • 7/12 開始學校打工

  我下禮拜四要考教程,下午的面試是依準考證號碼安排,詳細時間當天才會公佈,所以我也無法確定說面試結束的時間。我們宿舍在下禮拜五(下午五點)之前一定要清空,行李我這幾天會逐步打包好,但是因為這幾天還要做報告,還有教程的考古題也需要用到電腦,所以電腦可能會慢點拆~(看爸爸是「禮拜四晚上」還是「禮拜五早上」方便來幫忙搬家。)

  我答應了社上的學姊7/03~7/08要去帶一個小朋友的營隊,雖然沒有錢賺,但是一天包五餐,住學姐家。不知道你們知道後會不會又唸說沒有錢去那邊浪費時間幹麻,我想說我每次暑假都回家睡覺、玩電腦,說要唸英文最後也都沒有實踐,那不如做點安排,規律的生活還比較健康,所以希望你們可以諒解!!

  還有一個問題是因為我們學校暑假要整修宿舍無法住宿,為了在學校打工我跟一個學姊說好要借住她的租屋處(她暑假會回台北)。但是因為我7/1(四)才考完教程,7/2(五)可能晚上就要先到苗栗,所以比較理想的狀態是爸爸下禮拜四晚上來,先幫我搬部分簡單的行理到學姊租屋處,其他一些用不到的書和雜物等再帶回家,我隔天再搭車北上。

  7/12(一)我就要回學校打工,之前我去應徵這個工作的時候以為是學校上班時間都要去就答應了,後來阿姨跟我說一個禮拜可能只要去兩個整天或四個半天,而且詳細的情況我還要等她通知@@....我覺得比較為難的是,目前雖然是確定有工作,但是因為我有事先答應借宿的學姊會貼她住宿的錢(想說白住著也不好意思),可是工作量那麼少的話,貼了三千塊的住宿費後可能也沒剩多少工讀費了(學姊是有很體諒的說看我方便貼多少就貼,不要有壓力,但是我想我可能會再去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短期工讀可以把空閒的時間補滿吧...囧")

 

  最近對未來感覺很迷惘,也不知道要不要去補公職,加上遇到了一些事,就決定退掉國樂的團練(只是退團沒有退社),大三以後的日子可能會跟現在不太一樣了,總之回去再跟你們好好聊聊吧!在外面生活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那些時候都很想回家呢!長大以後,大概是人與人之間的聚散離合漸漸看得多了,越來越能體會只有家人是不管我走得多遠,依然會永遠支持與照看我的人!唉,中文系唸得這樣傷春悲秋的,前陣子媽媽傳簡訊來跟我祝賀生日,不知道為什麼竟有點想哭.....為了社團和考試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希望家裡一切都好!

  P.S.看完我的行程後,看如何再請爸媽回我個電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