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3:17:53不懂妳的明白

6/2討債日

今天...一大清早....(明明就接近中午)

有人打電話來吵我夢周公...

問我去不去森活"吃早餐...

想了又想~~去好了~順便見見許久不見的朋友好了︿︿

於是就起床開始梳妝打扮後~~去出發拉.....

哈哈~~我只能說~~我很久沒騎"卡搭賣"了...

有怪怪的feel...呵呵

咦!為何我到森活一個人也沒有~心想我被整了嗎?

結果沒過多久~~盈穎、小布、小龜、小鄔就出去啦~~

哈哈哈....之後就家常便飯的聊了一下^o^

之後又跑去50p吃東西...

整個就是笑翻了吧?!

太誇張超搞笑、超沒形象....呵呵

很好玩很好笑的說.....

還拍了許多照片po在無名了~~有空去留個言看看吧︿︿

之後...我們的最終目的....是要去.....

"討債"

摁摁....他們說~~*$(&#^%@&*$%

我也不太懂的說~~然後事情的經過有點無聊~~

中途~~我們跑去民和國小玩...

完盪鞦韆、蹺蹺板,’溜滑梯、打球~

哈哈~~是怎樣啊我們?!回憶起小時候就對了嗎?!

玩了一段時間後~~

就去討債啦~~

過程.....懶的講~~結果就是~~~不想說

摁摁~~順利完成....


咦!!那家店的衣服還挺正的說~~

看上一件衣服~~不知那女人是否會喜歡ㄝ...呵呵

摁~回歸正題....

之後去中正打球....

也沒打到哪去吧~~都在那邊抬槓...

因為我自己也不怎麼想打ㄝ~~我不想在曬太陽了啦

會變很黑很黑的說~~

降子~~會有更多的女人不會愛我~~哈哈哈哈

啊~~說到女人~~~~

我想想ㄡ~~

禮拜五吧~~有個學妹~~fish有來找我ㄝ.....

真的是嚇死我的毛說....哈哈~~意外意外~~

想說....這孩子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勒~~

呵呵...不提了~~說別的

然後就是....中正散會後~~

去小龜家~~座客"

摁~~他們在玩電腦~~我整個就是累趴的說...很想睡覺

摁摁摁~~差不多是這樣了....

只不過再小龜家~~發生了一段~~君子的故事"

讓我很無言"很.....不知該怎麼說勒

哈哈哈~~對~~我是君子~~~呵呵呵...

今天一整天~~過的還不賴的說~~

很久沒那麼北七過了~~雖然開心~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似的



某個女人"呀...我很想念妳ㄝ....打給妳,怕妳在忙不接

不然就是怕妳在睡覺,可是不打給妳,我又很無聊...吼ˋoˊ

嘻嘻...我很期待很期待~~禮拜一可以見到妳....

雖然說~~那天我要穿制服(靠ㄅㄧㄤˋ壓)哼!

醜就醜嘛~我又不在意~~呿!!什麼狗屁鬼東東呀...ㄌㄩㄝ>3<|||

哈哈哈....

傳了很多照片上無名,就請各位多多支持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bc520530快去衝人氣吧︿︿

咦!!那我明天要幹麻呀?我想想ㄡ....

pic經典照之ㄧ....很醜
我是布 2007-06-29 09:40:25

白痴
我們去ㄉ是歸來分校

誰跟你去民和阿??
笨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