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2:07:29♡ 小花 ﹏

131** 是我最幸福的班級

不管是誰....就算是不合也是可以ㄉ辣!!!

不過我很想你ㄇ


因為你ㄇ都是我最新愛ㄉ寶貝(班上ㄉ每一ㄍ人)


不管你是轉走ㄉ都是


我喜歡這種快樂時光




不管回憶有多有少...都是我們的夢想!!!!



我很想哭




因為有我帶這ㄍ班級



你ㄇ讓我有種想活下ㄑㄉ感覺



是真ㄉ



再那時ㄉ我就很想趕快死一死



你ㄇ讓我的ㄉ了快樂



有想活下ㄑㄉ慾望





看見你ㄇ快樂我心裡有好多好多ㄉ(快樂)在我ㄉ是周圍



我好開心





有你ㄇ



我好快樂!!︿︿ˊ






哭←代表珍惜你ㄇ



沒有你ㄇ就沒有自己









我希望你ㄇ看到





你ㄇ會開心...快ㄌ








    我會好好愛你ㄇ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