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0:52:19靚))

這是感謝狀嗎xD

105的女生們

其實妳們很不錯

我 有被感動到

 

小提

原諒我 真的對不起

可是我還愛你

 

噢 我要寶貝你

 

拐弦

我太看不起你

我超喜歡你

 

國王

謝謝妳給我機會

 

維尼

對妳我真是又愛又恨

 

佬公

你可以再笨一點 ! 哈xD

其實你真的很好

我不該綁住你 你懂嗎 ?

 

張老師

我很想妳

沒有妳 就沒有今天的我

我想讓妳以我為傲 對不起

 

體育老師

妳讓我很難受欸

因為我會懷疑自己是同性戀xD

希望妳能達成妳的夢想 加油

我說過 我永遠支持妳

 

葉子 王子 廖哥

你們三個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每個都煩

 

尤其是葉子

是不想寫你

但我不得想說

你以後 別這樣對我

因為你 我哭過

而且

沒有以後了..

 

 

 

 

 

 

 

 

 

真的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上一篇: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