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23:03☻幼稚寶〃

最近發生的是 。 

哈哈 * 俺中獎了 :)
真幸運啊 :) 就是那天 !! @@"
唱歌的那一天拉 :) 結業式 !! ﹌
我們有喝酒那天拉 :) ( 我沒喝噢!! 我很乖! )
哈哈 ! 中獎了 :) 打電話去給我叔叔呢一ˇ一"
中的是。。。手機=  =  "
雖然我很開心 ˋ 不過 。。 叔叔說他不要=  = "
因為要辦門號咩 ! 一  一" 給我就好了麻=  = "
哈哈 , 因為我有前科拉 ˇ 一 " 一 他不放心 >"<
噗= 3= " 努力!! 爭取手機 * 為我加油吧 :)

--------------------------------*

雖然最近工作量會比較大 * 不過 。。。都是為了過年費用一  一"
雖然很累 , 不過大家都很盡心盡力 。
我很感謝我現在所有的 , 我雖然很會報怨 。。。
不過=  = "  我還是造做 ( 很會抱怨的砸某郎= ˇ= " )
哈哈 ~ˋ 不過我現在正在學習著:) 不會抱怨默默的做 。
好難噢ˊ  ˇˋ " 不過我會更認真的做 ! 讓大家肯定我 !! ﹌
最近我答應我阿嬤要當個乖小孩*  春節的時候,我要幫她準備拜拜用品。
那時候,我會更累吧:) 哈哈 ~! 看來我得努力囉 ~ˋ
大家替我加油吧 :) 哈哈~ 好難得 , 打了個文章呢 :) 

上一篇:去嘉義 。

下一篇:我懶的打文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