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8:47:05☻幼稚寶〃

去嘉義 。

我和一群人去嘉義噢 。 我突然覺得我今天好喇賽 。

哈哈 ~ 因為,遲到 ~~~ˇ 噗 ~ "

遲到沒有關係 , 我還在玩電腦= ˇ= " 一點也不緊張呢 ~~ˋ

哈 ~ ! 看的出來我很優閒齁:)) 哈哈~~~

我們一直拖時間一  ˇ一 " 喇賽組一 ˇ 一" 哈 !

好咩好咩~~ˋ 時間拖到10:50分~~ˋ 啊~~ˋ 快來不及了ˊˋ

只好叫我哥載我們了。  0。 " 我哥一路上用飆的。 0。"

真是的ˋ 叫他開慢一點。。。越開越快=  = " 瞎。  0  。

兩、三分鐘到了。。。 他們可都嚇一跳 。   0   。"

哈哈 !! 我哥出現都是嚇死人的= ˇ= " 別見怪 。

下車後,女人閒聊中~~ˋ 男生聊天一 ˇ一 " 傻咩就忽然托小米要去

講話吧。。。結果一直走後面。。。((-撞倒了一位小妹妹一  一 "

瞎。。。那個妹妹哭死了ˋˇˊ " 江小瑜!!你撞到的!!齁~~ˋ

(( 冷場欸 , 很無言 一  一 " ))

這時候。。。。何先生、和一堆不認識者。。。我們和他們是同一班火車,

。  0。" 哎呀呀ˊ  ˋ" 很怕ˊ   ˋ "

我想把整個頭鑽進包包內ˊ  ˋ " 哎哎 ~~ˋ >///< "

不過ˊ  ˋ " 算了吧,自然一點~~ˋ 哎哎 ~~~ˋ

就醬。。我和傻咩~~ˋ 慢慢走去火車站了~ˋ 坐上火車 。 0 。

哇˙  ˙ " 好多人噢! 不能坐 ˊ  ˋ" 只能站ˊ  ˋ "

我們那群人,狂聊天ˊ  ˇˋ"((- 我們最吵了 一   ˇ一"

哈 ~ˋ 快到嘉北站的時候啊ˋ  ˊ " 意外 !!!

我們傻咩對看一下。。。欸 ! 有怪味道欸!! ˋ   ˊ "

齁:))有人放屁拉ˋ   ˊ " 何先生還很大聲的說=  = "

瞎欸 ! 一  一 " 整個車廂都是屁味!!! >      <

臭死了ˊ   ˋ " 唉唉~ˋ 何先生和一些人,在嘉北站下車了 ~ˋ

我們繼續做到嘉義站~~ˋ 哎哎 ~~ˋ 到了下車一  ˇ一 "

哈 ~ˋ 去拍貼~~ˋ 喇賽的吧 ~ˋ 哈哈 ˙  ˙  "

我有拍拉ˊ   ˋ " 醜>   < "

一群人~~ˋ 在街上耍白痴ˇ 、 玩耍 ~ˋ 

我們那群笨小孩~ˋ 回來還用跑的勒一   一 " 

累死了 ˊ  ˋ " 哎哎 ~ˋ 有關事件ˇ 那天有去的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