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49:50☻幼稚寶〃

聖誕節 。

= ˇ= " 好特別的日子呢 ~~ˋ 

哈哈 ~~~!!! 我很努力的再寫卡片 ~~ˋ 

好努力好努力ˊ   ˋ " 寫好多噢 ! ˊ   ˋ "

哎哎 ~~ˋ 寫完了包糖果~~~ˋ !! 哈哈 ~~~!!

前一天就累死人了 !! 聖誕節當天 , 我就要努力發糖果和卡片 !

= ˇ= " 沒有收到者,非常的抱歉ˊ   ˋ "

我沒有辦法寫太多、包太多啦ˊ   ˋ "  不過 !!

我會祝福你們聖誕節快樂 !! 一  ˇ  一"

感謝你們 ~~~ˋ  你們依然是我的好朋友噢 ,

我們要一起到畢業 , 這是你我的約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