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0:58:56Yeh

超CUTE對話

哇哈哈

昨天晚上弟弟在吃柳丁時

嘿嘿

不小心把一顆籽吞進去

他非常緊張非常緊張的到處告訴別人

媽咪就說:那顆籽會在你肚子裡長柳丁喔

單純的弟弟當然相信喇

童真的他回答:那我不就變成柳丁人惹€]]柳丁什麼時候會長出來阿???

哇哇哇!!!

他也太可愛了吧

通常聽到長柳丁都會很緊張的說

難得他那麼開心?!!怪人ㄧ Y ㄧ


話說

我小時候也被騙過

還有那吞魚骨頭

他就會長出魚在你肚子裡游泳

這是有點瞎喇

不過那長柳丁的說法我是真的信過

直到小學不知道幾年級

敎光合作用植物生長時

我才知道

哈哈哈

原來我小時候也很可愛嘛

對..這叫童真

不是**[[[白痴]]]..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