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1:12:09Yeh

一起high到錢櫃(補)

話說禮拜六是爺爺的生日
這一整個禮拜
他都過的不是很舒服
哇哈哈
被我們整的很爽

結業式後
大家就分散去錢櫃
哎芽芽
整個很亂嘛
我們還下錯站(都是大風紀惹的禍)
所以..我們多走了好多好多路

ok 到了錢櫃
佩靜就和我們分散了
他要去買東西
放他一個人真的有夠不好意思的
不過他死都不跟我們一起去
哎..我知道..不熟是吧..恩

後來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我們的主角爺爺也來囉
pin買了個蛋糕給他
很好吃的說..不過有點硬
酷喔
大家唱歌唱到high翻天
嘿嘿
我是去亂的
no-no唱歌真的很讚呢
大棋認真起來也很酷
還有還有
我們挖掘到美聲
大憨他老婆
很厲害的說
不過他唱歌有個調調..大家有沒有感覺呢?
子軒整個就是台味十足
大風紀high爆了
小風紀好像一直都在幫別人點歌
我們的壽星超默默的
都在跟pin約會
大憨.起司.柏嫻.Daddy也是默默組的
他們是去付錢的

不過之間爆點還蠻多的呀
我那白癡Daddy用腳踹門
喔喔喔
差點跌倒
大家都笑翻了
有個笨蛋笑到流鼻血
史上第一見
夠酷//

之後之後
我真的累了
對..休息休息
那麼吵我還睡的著
佩服我吧
睡醒後
還是很累
哎呀
累翻了
而且我手開始過敏
那裡空氣不好///
全身都是菸味
噁到爆


4:30我就準時走人
林同學陪我去坐公車(此林非彼林)
很幸運的我
一下去就遇到299
也超幸運的我
一路上一直塞車= =”
回到家快6:00
看吧..我就說回家要將近一個小時

在車上我真的累了
就不小心給他睡著了
隔壁的同學sorry喇
還好是女的
男的就尷尬啦
哈哈哈

在車上才想到
我忘了給他
不過就算我有想起來
也沒時間吧
所以..就算啦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上一篇::) 笑笑

下一篇:超CUTE對話

起司 2008-01-21 12:00:33

怎麼沒發掘到我的美升呢

哈哈哈

我不是默默組

我是豪放組

我是美聲組


:D

版主回應
明明就很默默

你不夠格到美聲喇

來跟我ㄧ起豪放

加入我的破壞

會很有成就感呢
2008-01-21 14: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