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4:47:37庭 ...

☆||► 受 傷 ﹋_☆

我 們 ... 你 老 早 就 知 道 不 可 能 吧 !




雖 然 我 沒 有 拒 絕 ... 但 你 卻 已 經 知 道 我 的 答 案 了 ...




你 ... 受 傷 了 嗎 ? 我 有 傷 害 到 你 嗎 ?




如 果 有 ... 我 很 抱 歉 ... 但 也 不 能 挽 回 什 麼 ...




我 們 之 間 ... 還 是 當 朋 友 吧 !




畢 竟 從 朋 友 變 情 人 ... 是 不 會 有 好 結 果 的 !




就 像 我 跟 陳 弘 儒 一 樣 ...




認 識 要 9 年 ... 變 情 人 的 結 果 ... 就 是 變 陌 生 人 ...




你 希 望 我 們 變 成 陌 生 人 嗎 ? 不 希 望 吧 !




但 我 不 希 望 你 哭 ... 這 不 是 男 人 該 有 的 ...